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 魔法体系(1 / 5)

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4282 字 2021-06-20

?“蒂玛吗……”安琪儿打开真实之眼,金黄色的眼睛打量着眼前的少女。

变身魔法并不稀奇,不少魔导士都能够使用,即使是纳兹那样的灭龙魔导士,灭龙魔力霸道无比,也仍然能够施展变身魔法,虽说水平很差,骗骗平民还好,基本是瞒不过魔导士的。而这个村庄的村民,虽说身为黑暗生物,天生具有黑暗属性的魔力,但是整个村庄无论老小,皆能够使用变身魔法,不说纳兹和露西,竟然连格雷也无法看出真身,这种变身魔法的造诣,实在太吓人了。

直到蒂玛在安琪儿的注视下坐立不安,安琪儿才开口说道:“蒂玛,我现在有个办法,可以解除你的“诅咒”。不过,可能会有点痛苦,你愿意尝试吗?”

“咦咦咦?!!”露西惊讶地瞪着安琪儿。解除诅咒,这不就是这个S级任务的目的吗?安琪儿先前才说S级任务有多么危险多么困难,如今却又轻易地说出了这么震惊的话。难道这个S级任务,安琪儿已经有了解决的办法了吗?

感受到安琪儿逐渐放开的圣光魔力,天生的属性克制让蒂玛忍不住后退了一步,不过仍然坚持着没有逃离。“我……我愿意尝试……我相信安琪儿小姐。”

安琪儿笑了笑;“真勇敢。”不过,放开的魔力后并没有施展魔法。安琪儿微微仰着头,闭上双眼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

露西紧张地握紧双手立在胸前,目不转睛地看着安琪儿。安琪儿到底要怎么解除诅咒,她可是好奇得很。只是等了半天,安琪儿仍没有一丝动作,只是静静站在原地。连蒂玛也疑惑地看看四周。

突然,一阵无力感涌来,蒂玛双腿一软跪倒在地上,她体内的魔力在一瞬间消散,连变身魔法也无法维持,直接变回了恶魔的外貌。

“啊!!又变成恶魔了!”露西惊呼。安琪儿做了什么了吗?露西竟然什么都没感觉到。原本只在月光之下才会变身恶魔,这不是更严重了吗?

“不。已经解除了他们所谓的诅咒。”安琪儿深呼一口气,睁开眼睛说道。

“啊?”

“月之魔力,并没有改变他们的身体,这副外表才是他们真正的样子。

“……也就是说……”露西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“嗯,岛上的居民,原本就是黑暗生物种族,也就是所谓的“恶魔”。月之魔力使得他们的记忆产生混乱,才让他们误以为自己是人类的。”

证实了心中的可怕猜想,露西直接愣住了。原本以为这些村民仍是普通人类,只是受到了诅咒。这样的想法,才让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