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 空白的历史(1 / 4)

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195 字 2021-06-20

?纳兹和格雷离开了,当然还带着哈比,只留下露西与安琪儿呆在一起。虽然名义上安琪儿是要作为S级魔导士带领纳兹和格雷的,但安琪儿最终决定不干涉两人的行动。依照马卡洛夫会长的意思,会长也希望让这两人得到更高级别的锻炼。

“安琪……”露西在旁边轻声叫了一句,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

“怎么了,露西?被我刚才的样子吓到了吗?”安琪儿露出温和的微笑,见到这种熟悉的笑容,露西才渐渐放松下来。

“对……对不起。”如果是艾露莎到来,或许也不会让露西如此懊悔。虽然安琪儿一直都是如此温和,但潜意识中,比起艾露莎,露西更不愿在安琪儿面前显现出自己的错误与不足。

安琪儿叹了口气,刚才的语气有些过重了吗?一向乐观开朗的露西何时有过如此的神情。“露西,你这样可不行。你看看纳兹,他何时有过像你这样的犹豫?”虽然纳兹已经走远,但依稀之间仍可听到远处传来他的叫嚣声。

“纳兹他从来不会迷茫;从不会对自己的信念产生疑问;他始终坚定着自己的道路。正是因为这样,他的火焰,始终都是如此强盛。你明白吗?露西。”

“纳兹他……”露西当初就是因为遇到纳兹,被他的性格所感染,才会最终决定加入妖精尾巴公会。想起当初的情景,露西也不自觉浮起微笑。“是的。谢谢你,安琪儿。”

“不过,这一点不要告诉纳兹啊。不然他又会嚣张起来了。”安琪儿微笑。

“可是,安琪儿。S级任务很危险的吧。这样放任纳兹和格雷,没事吗?这座岛上,似乎是存在什么未知的诅咒吧?”露西似乎忘了,先前她还准备光凭自己和纳兹两人进行这个任务呢。

“没关系的。夜晚山顶的那道光芒你们也看到了吧。纳兹他们应该会去调查这个吧。我昨晚已经先去看过了。那里……呃,并没有什么危险(应该吧?)。”想起昨晚遇到的几名魔导士,对方一出现什么都没说就直接对安琪儿展开攻击,是黑暗公会的魔导士吗?可是,黑暗公会收集月之魔力要做什么?安琪儿的魔法实在不适合躲藏隐匿,这方面的调查,也只能够交给格雷了(纳兹?他知道什么叫隐匿吗?)。不知道格雷遇上那个“零帝”会发生怎样的状况?作为同样使用冰之造型魔法的魔导士,同样是超快速造型的魔法技巧,他和“零帝”哪个实力会更胜一筹呢?

“咦?安琪儿已经去过山顶了吗?山顶上有什么东西?那道光芒是什么?”

“是一座月神殿。山顶上有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