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3 S的重量(1 / 4)

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090 字 2021-06-20

?清晨。

格雷揉着睡眼朦胧的眼睛,无精打采地走在在露西后面。“这才刚刚天亮嘛。为啥要这么早起来啊。”

“你以为我是因为谁才没法睡觉的啊!”因为露西昨夜闹了一宿,导致众人最终都没能好好休息。即使是纳兹,此时也是一脸睡意。

“好了,拿出干劲来,出发了出发了。”

这时,一名村民走了上来,在没有月光的白天,他仍然能够保持着人类的外形。“魔导士小姐,真早啊。是因为周围都是恶魔,所以睡不着吗?”

“不是那样的,你别乱想。”不管是否有这个因素,但看村民们如此可怜,心性善良露西也绝对不会承认这点的。

“对了,昨天夜里,村里又来了一位女性魔导士,据她所说,她是你们的同伴。本来想去通知你们的,但那位女魔导士说不用吵醒你们,只是让你们醒来后去找她。”村民指着一个屋子。

“女性魔导士?”格雷和纳兹对视一眼,从彼此的眼中得知同一个人影,异口同声惊叫道:“艾露莎!!”

“咦?会是艾露莎吗?”露西的反应慢了一拍,突然想起第一次见到艾露莎时那副“风纪委员”的模样,本不是太在意,如今做错事了,再想起这幕却也有些害怕起来了。

“嗤……没想到,艾露莎竟然这么快就追过来了。”

“怎么办,艾露莎让我们过去……我们要过去吗?”

“咦?露西不去吗?露西竟然敢违背艾露莎的命令……那个艾露莎的命令……露西真勇敢啊。”哈比在一旁瑟瑟发抖。

一行人照着村民所指的方向,来到一间房门前,拉开门帘。此时,一名少女正待在房内,翻阅着一些书籍记载。

“什么啊,原来是安琪儿啊。我还以为是艾露莎呢。吓死我了。”纳兹拍拍胸口,绷紧的脸放松下来,深呼一口气说道。就连一旁的格雷也松了口气。

安琪儿已经放下手中的书籍,“纳兹,看来你的心情还不错嘛。难道你还没明白这次闯下的祸有多大吗?”

“安……安琪儿~”露西小心翼翼地叫道,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这个迟钝的小丫头到现在还没意识到这是一件多严重的事件。

“你们盗取了S级任务委托单,并且在没有得到会长允许的情况下擅自进行S级任务,难道真的不怕会被公会开除吗?”安琪儿没有理会露西,继续说道。

“安琪儿,救救我。我是被他们强迫带来的。”哈比飞到安琪儿身后,委屈地申述道。

“哈比你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