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2 神所遗弃之地(1 / 6)

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4771 字 2021-06-20

?安琪儿告别波波,朝岛内走去。波波只能呆在迦尔纳岛的边缘。在月之魔力的照耀下,他连变身魔法都无法维持,如果继续深入岛内,月之魔力将更加浓厚,波波也无法保证,受到月之魔力的影响,会不会再次度导致他的记忆混乱。

况且,波波恐怕也不会愿意与安琪儿呆在一起吧。虽然安琪儿已经压制身上的圣光魔力,但仅仅是身上流溢出来的微弱魔力,就让波波感到非常不适。

安琪儿抬头看着圆月,紫色的圆月撒下的温和月光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没想到,这次的任务,竟然是恶魔所发出的委托。马卡洛夫会长应该知道这座岛的情况吧?当初会长为什么会接下恶魔的委托?他应该明白作为牧师的自己,和黑暗种族根本是完全对立的吧,让自己接下这个任务,真的只是临时起意?

作为圣光的使者,这一次却要帮助黑暗,来对抗这黑夜中仅存的光明吗?虽然心里十分不愿,但是作为公会魔导士,安琪儿也只能继续进行这个任务。还好,从蕾比那里没有听说岛上的黑暗种族有过什么邪恶行为,反倒是几百年来救了不少海难的渔民。

从波波那里得知,纳兹一行人目前应该已经找到岛上的村落,此时正在村落里休息。安琪儿看看山峰上传出的光芒,那里传出的月之魔力非常浓厚。安琪儿左右为难,最终还是对月之魔力的好奇心占了上风。相比纳兹等人,此时安琪儿对这座岛上所存在的月之魔力更加好奇。只是一个晚上而已,纳兹他们,不会闹出什么事件吧?

有光芒指引,安琪儿朝着山顶前进。虽是夜晚,走在森林中,安琪儿也遇到了不少动物。出乎意料的是,这些动物发现安琪儿后,立即转身逃离。这对于其他人或许没有什么。但是,对于身具圣光魔力的安琪儿来说,却是不可思议的。安琪儿身上所流溢出来的魔力,本应该是受到大部分生物本能地亲近。在妖精尾巴宿舍,即使是碧斯卡心爱的宠物,也喜欢跑来找安琪儿。从小到大,安琪儿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不受动物欢迎的情况。

这是……恶魔的气息……

安琪儿感受着逃离的小兽身上传来的气息。那是一种和波波身上传出的一模一样的气息——黑暗生物!没想到,这座岛上,不仅仅是智慧种族,连这些看似普通的兽类,也是“恶魔”吗?神圣的力量,对于这些黑暗魔力已经融入血肉之中的生物来说,却仿佛毒药一般。

越靠近山顶,所遇到的生物就越稀少。直到空气中弥漫着浓厚的月之魔力时,安琪儿已经找不到任何黑暗的气息了。

出现在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