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9 被诅咒的岛屿(1 / 5)

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820 字 2021-06-20

?告别波琉西卡。安琪儿回到宿舍。只是还未走到妖精HILL,就发现那里爆发了几个魔法波动。安琪儿叹了口气,加快速度跑过去,只看到在妖精尾巴的大门口,纳兹被一个巨大的魔力文字压在身上,文字的内容是“TON”(吨)。

安琪儿在纳兹面前蹲下,伸出手指戳戳纳兹,嗯,还有口气在。真不愧是灭龙魔导士。

“安琪,快救我出来啦。这个好重啊。”纳兹在魔法文字的下面挣扎着。龙的体质让他没有受到太大伤害,但是这个重量却不是他所能挣脱开的。

“这可不行,纳兹。我也是妖精HILL的成员啊。”安琪打量着纳兹身上的文字,使用这种攻击方法的自然是蕾比了,只是很难想象蕾比会对纳兹使用这么暴力的攻击方式。

安琪儿不顾纳兹的叫喊,绕过立体文字走进妖精HILL,宿舍成员倒是都聚集在大厅里。

“安琪儿回来了。”每个人都向安琪儿问候着。

“纳兹又被你们欺负了。”安琪儿笑道。看了看,就只有艾露莎不在。下午时艾露莎受到拉克萨斯和密斯特岗两人的刺激,又接了个任务出门了。

“真是讨厌,最近纳兹怎么一直往宿舍里面闯啊。”说话的是木之造型魔导士乐琪,从空中渐渐散去的魔力中看来,她也没少出手。

“哼,这么多次要是还没学乖,下一次就不再留手了。”蕾比仍然是一副气呼呼的样子。

碧斯卡暧昧地一笑:“你们没发觉吗?至从有人住进妖精HILL后,纳兹才一直想闯进宿舍的。”

碧斯卡说完,所有人都朝露西望去。

“咦?我吗?”露西没想到一旁观战也会引火上身。

“纳兹应该是来找你的,快出去吧。”碧斯卡处理自己的爱情都是糊里糊涂的,倒是对别人的事挺热心。

露西在所有人暧昧的目光下走出宿舍,蕾比嘟着嘴,不甘心地划动手指,散去“重”的文字魔法。

众人在大厅聊了一会儿,夜深后各自散去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了。

……

第二天,安琪儿整装完毕,正准备出发到公会去,这时却传来敲门声。

安琪儿打开门,蕾比探进一个头来,东张西望。

“怎么了?蕾比。”

“安琪,露西没在你房间吗?”蕾比轻轻地问道,生怕惊动了什么似的。

安琪儿楞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蕾比说的是什么意思。把蕾比拉进房间,用力揉着她的脑袋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!我还没跟你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