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8 牧师的责任(1 / 3)

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634 字 2021-06-20

?拉克萨斯品完一杯“白俄罗斯”后,似乎因为安琪儿的存在,让他觉得浑身不自在。不愿过多停留,离开了公会。

“做得不错,安琪。”马卡洛夫会长轻声赞扬道。

安琪儿笑了笑:“会长,拉克萨斯还在叛逆期呢。不用这么操心公会的事,平时多关心关心他吧。”

马卡洛夫叹了口气,若是能轻易放下公会,又岂会成为马卡洛夫心中的信念呢?“密斯特岗没事吧?”

“嗯,虽然受了很重的伤,但现在已经没事了。”安琪儿犹豫着,问道:“会长,您也见过密斯特岗的样子吧。他的样子,和评议会的吉古雷因……”

“没错,我知道。”

“那么,他们两人……”

“安琪……”马卡洛夫抿了一口饮品:“他们不是同一个人,这是显然易见的。我们只需要知道,密斯特岗是妖精尾巴的魔导士,这就够了。”

安琪儿沉默。“是的,我明白了。”

……

露西坐在吧台上,好奇地问起刚才的事情。此时露西加入公会已经数天,却还不知道S级的存在。

米拉耐心地为露西讲解S级魔导士与S级任务的关系:“所以说,S级任务都是一些瞬间判断失误就会造成严重后果的危险任务。虽然报酬相对的也不错。但S级任务只有会长认可的魔导士才可以接领,所以称这种魔导士为S级魔导士,现在拥有这个资格的,也只有6个人。其中包括了密斯特岗、拉克萨斯、艾露莎以及安琪儿。”还有“魔人”米拉以及一个外出多年的迷糊老爹。

“安琪儿果然很厉害啊。”露西崇拜地冒着星星。

“所以你就不要向往S级啦,那是无论有几条命都不够丢的工作啦。”说着,安琪儿却注意到米拉脸色的一丝黯然。若不是当时米拉新晋S级魔导士,兴奋地带着弟弟妹妹去做S级任务的话……

“来,露西,尝尝这个。”安琪儿赶紧打断谈话,将一杯鸡尾酒推到露西面前。“这杯鸡尾酒叫Angel’sTit,天使之吻。”双层分色的鸡尾酒上,还摆着一个叉着樱桃的剑叉,显得十分精致。

“天使……之吻?”

“这是餐后饮用的鸡尾酒,口味比较甜,非常适合女性饮用哦。”

露西试了试,发觉味道真的挺不错的。

“怎样,很好喝吧。我偷偷加入了一点圣水哦,有护肤美白效果的。”安琪儿自己倒了一杯牛奶,坐在米拉旁边。

“天使……Angel……安……琪儿,安琪儿的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