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1 转生术(1 / 4)

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906 字 2021-06-20

?没有等马卡洛夫回答,安琪儿从怀中掏出一瓶圣水,在马卡洛夫眼中,圣水里蕴含的圣光魔力,与另一手所握着的黑暗魔力形成强烈对反差。圣水——是一种更为精纯的圣光魔力载体。在安琪儿魔法的操纵下,圣水化为金黄色的流光,流淌在安琪儿手上。

“安琪儿在干吗?”艾露莎想靠前,但安琪儿身上却发出光芒,将自己笼罩在内。光芒形成的帷幕,却是阻止着艾露莎靠近,艾露莎只好退回崖边。

“这是……安琪儿的“治愈术”?”受到光芒的照耀,艾露莎立即感应出了这股熟悉的光芒。

突然,光幕之中,一道巨大的身影浮现出来——原本应该已经被打到的咒歌恶魔,在安琪儿的魔法光芒中再次出现!!

“安琪!”几名同伴一慌,此时安琪儿就完全暴露在咒歌恶魔的脚下,完全没有一点防备。

“等等。”马卡洛夫阻止了艾露莎等人的靠近。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光芒中的身影。咒歌恶魔出现后,却没有如众人所想的展开狂暴攻击,而是静静地站立在光芒之中。

“这是在做什么?难道安琪儿在治疗这只恶魔吗?”就连纳兹,也觉得此时气氛太不正常了。

“不,恶魔的魔力在急剧减少。”治愈术对亡灵的意义,也只有作为牧师的安琪儿才会明白。不过马卡洛夫自然不会单纯地通过表面现象来判断,突然想起安琪儿曾经所说过的词汇:“这是在……净化!”

治愈术的光辉笼罩着恶魔以及安琪儿的身影,在光辉之中,安琪儿如梦如幻的声音传出。飘渺的声音似有若无,又被任何人所清楚听到,犹如歌声,仿佛来自天际的垂怜:

……

主!请赐给他们永远的安息,

并以永远的光辉照耀他们。

……

在这片光辉中,安琪儿的身影显得更加圣洁。祷告的声音越来越高,光芒四处散开,犹如白昼般划亮黑夜。光辉之中,安琪儿闭着眼睛,双手合掌站在咒歌恶魔的前方,而恶魔竟然也是安静地站在安琪儿身前,没有丝毫反抗。安琪儿的声音如歌,似乎已经穿越了物质的界限,从众人的心底深处响起。遥远的天际传来钟声,为安琪儿的圣歌附和着。

……

主!请垂听我祷告!

一切生灵都要归于主。

……

求主从黑暗的深渊中,

救出全部信徒的灵魂;

求您救它们脱离黑暗;

别让地狱吞噬了他们,

别让他们堕入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