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0 咒歌恶魔(1 / 4)

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797 字 2021-06-20

?“会长!”

“不愧是会长,刚才那番话让我感动得落泪了呢。”

“爷爷真是厉害啊。”

众人看到影山放下LULLABY,兴奋地扑了上去。只有安琪儿呆在原地,眼睛直直盯着地上的LULLABY。

马卡洛夫会长的实力不容怀疑。即使不会治愈魔法,高超的魔力技巧仍然成功切断了咒歌发出的精神魔法的波动。但是,切断了咒歌魔力,并没有让咒歌安静下来,这时,LULLABY就好像被惹怒一般,反而散发出庞大的魔力。

魔力涌上天空,展开一个魔法阵,咒歌中的恶魔再次出现在人间。

咒杀的恶魔!!

安琪儿颤抖着身子。她非常清楚,咒杀的恶魔有多么强大。这一切,她仍然记忆犹新……

房屋倒塌、火焰四起……

村民哭嚎哀叫的求救声……

那一个庞大的身影,每一次攻击,都将造成不知多少哭泣灵魂的颤栗……

记忆中,同伴们不屈地战斗着,仍然逃不过恶魔的攻击,与所有村民一样,成为行尸走肉般的咒杀魔法兵。那一双双毫无光亮的双眼,仿佛哭诉……

魔法剑士那道闪过的剑势,粉碎了安琪儿所有的希望,撕裂安琪儿的心灵。

“安琪,我一直都……很……很……”库洛的话仍然历历在目。但是,他最终仍然没能将这句话说完……“安琪儿!”马卡洛夫正常的一声呼喊,听在安琪儿耳中却仿佛惊雷,将安琪儿震醒。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没……没事!”安琪儿咬紧牙撑起身子。

现在的我,已经不是两年前的我了。作为圣光的使者,是绝对不能在黑暗面前退缩的!因为同伴们的牺牲,才让自己领悟了“驱魔”的真谛。眼前再次出现的恶魔,最需要、最渴望的,就是自己的力量,这传承自神圣的力量!

艾露莎也一直关注着安琪儿,看她的眼神恢复清明,才松了一口气,拉出两把魔法剑。

咒歌恶魔看看四周,特别是聚集在一起的魔导士们,这对于它来说可是异常美味的灵魂。这种由咒杀魔导器转换而成的恶魔,本身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对付魔导士,在如此多魔导士聚集在一起的情况下,也没有理睬一旁普通军队的心思。

“我决定了,将你们魔导士全员的灵魂一起吞噬!”说着,仰天巨吼,展开一个巨大的魔法阵。

“上了!”

“哟!”

“天使之光!”恢复正常的安琪儿率先释放出魔法。瞬间,万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