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新书《我们都是超能力者》(1 / 1)

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606 字 2021-06-20

?http://www.qidian.com/Book/3456013.aspx

《我们都是超能力者》

不知从何时起,据说是自从人类诞生之时,人类这个种族之中便存在着这样一类特殊群体:他们有的长生不老,有的力拔山河,有的能呼风唤雨,有的能翱翔天空……自古以来,人们对他们的称呼也各不相同:神仙、魔鬼、修真者、巫师、魔女、超人、外星人、天才……他们隐藏在历史之中,不为人知。但历史的每一页都有着他们的存在。直到近代,三大组织的确立,这个群体终于确定了统一的称呼:超能力者。事实上,我并不喜欢这个称呼,而是习惯用另一种叫法:异能者——我们依然是人类,我们并无“超”人一等,我们只是“异”于常人。

——摘自《异能者特区声明》,出版于2182年。

这是一个讲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的故事。主角是一位有着特殊力量的人类,但主角的特殊力量这并不是世界上的特例。

超能力者。

这个特殊的群体,一直隐藏在世界暗处。

他们有着自己的社会结构、人文环境、道德、法律……这是一个自古便已经存在的群体。

主角是和天使之歌的安琪儿完全不同的类型。

她自私、无情、为达目的不择手段。

不懂得“同伴”的意义,也不需要“同伴”的存在。

当然,贯彻小霖的风格,这又是个舍弃了进攻能力的主角。主角并不是重点,那只是一条主线,带领着读者领略各式各样超能力者的故事。

主角是超能力者,但,除了主角以外,还有数不清的角色——我们也都是超能力者。希望这样的故事能有人喜欢。;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