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这不是给你的面粉(1 / 3)

这不是给你的面粉 (

谢大奎忽然换了话题,“对了,今天下午的时候,还给他送了一些过去!”

哪知道他话音刚落,那边吴开山立刻气呼呼地吼道,“老谢,就因为你送去的这些面粉,把我给害惨了!”

谢大奎更懵了,他摊了摊手显得很无辜,“这是从何说起呀!”

看着两人在这一问一答,林正阳一直在暗中观察,从刚才谢大奎那略显迷茫的眼神和无助的表现,可以确定,这谢大奎呀,不是装的。

这就有点意思了,看起来,谢大奎对这些有问题的面粉也一无所知啊。

林正阳在这思索之际,那边吴开山,已经简明扼要,把事情说了一遍,一听说自己的面粉惹出了大祸,谢大奎也慌了神,再次对着林正阳磕了几个头,一脸急切的说道,“林大人,小的小的是冤枉的呀。”

那边吴开山确实不依不饶,“你冤枉什么面粉是你给我送过去的,当然得你来负责。”

谢大奎再次转脸看向林正阳,带着哭腔说道,“林大人,小的实在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林正阳没有说话,而是对着那边的蓝羽做个手势,蓝羽立刻上前把手里的包袱放到谢大奎的面前,包袱打开,露出里面的面粉。

“谢大奎,你自己看看,这是你送给吴开山的面粉,看看有什么问题!”

谢大奎伸出右手,用两根手指捏了一点面粉出来,先是在掌心中摊开,借着灯光,看了看,似乎没发现什么,又凑上去闻了闻这一闻之后他神色显得有些诧异。

“这面粉的味道不太对呀,这不能是我给你送的吧。”

吴开山眼睛一瞪,“怎么不是你送的?这就是你给我送的那些面粉,你要不信呢,你就过去亲自看一看。”

谢大奎显得很是不服气,他起身拉着吴开山进到自己店里,指着屋子里堆着一人多高的面粉说道,“你随便扯一袋出来对比一下看看,这根本就不是我家的面粉!”

吴开山当然不信这个邪,随手抓了两袋下来,打开来之后抓一点出来仔细闻了闻,确实跟蓝羽拿来的面粉,味道差得太多,一连查看了几袋都是如此。

林正阳看了也觉得有点懵了,按理来说谢大奎也没有理由陷害吴开山呀,而且刚才谢大奎听说面粉有问题的时候,那反应也不像是假的。

那边吴开山反应更加剧烈,他拽着谢大奎的衣袖不依不饶,“既然我说的不信,那你就跟我去,你去我店里看看看到底怎么回事。”

“去就去,老吴啊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