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是面粉的问题(1 / 3)

是面粉的问题 (

听到蓝羽这么说,林正阳心里有谱了,他一拍桌子转身就走。

蓝羽急匆匆跟在后面,两人奔向大市场。

大市场内,吴开山还在带着人紧张地忙碌着。

丁老四的生意好,他这里生意也就随着好。到天黑了,还在这忙着呢。

来到他的店铺门口,蓝羽大踏步上前,叉着腰站在那里就吼了起来,“吴开山,吴开山,你这个混账东西!”

正在忙碌的吴开山揉了揉眼睛,等看清楚是蓝羽,急忙陪着笑走出来,刚要开口又看到站在门口的林正阳,他赶紧走上前来。

“哎哟,林大人,您这么晚怎么来了?”

林正阳阴沉着脸没有开口,那边蓝羽却是一把扯住吴开山的胳膊厉声说道,“吴开山,你做事怎么如此不厚道我们好心好意,让你多赚些银子,你却倒好,在饼子里给我们下药。”

吴开山一脸懵,看看林正阳,再看看蓝羽,许久之后,他结结巴巴地问道,“蓝羽姑娘,这是咋回事?我,我何时给你们下药了呀?你们又几时来我这拿过饼子?”

蓝羽手叉腰,再次冷哼一声,“也就别给我装了,我是没从你这买过饼子,可是你给丁老四送的小饼里,里面就掺了泻药!”

吴开山再次看向林正阳,神情更是显得慌乱,“林大人,这从何说起,您让丁老四从我这里订饼子,我感激都来不及,我哪敢给他们下药啊!”

看着吴开山那着急的样子,似乎不像是装的,林正阳也有点拿不准了。

他看了看吴开山,沉声问道,“老吴啊,你先别忙了,拿几个饼子,去后院喂一喂你家的狗子,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。”

吴开山不敢怠慢,答应一声,抄起几个饼子,便转身奔向后院。

吴开山来到后院,把几个小饼团成一团,扔到自家养的狗面前,这狗还饿着肚子呢,三下五除二就把饼子全都吃了下去。

功夫不大,这狗就开始转起圈来,而且吱吱乱叫,看得出来身体似乎不太舒服。

见狗子这般表现,吴开山的眉头皱得更紧了,又等了大约有半盏茶的功夫,这狗便有些直不起身,急不可耐的趴下来,紧接着一股的臭味便弥漫开来,吴开山见状暗道不好,转身往前面跑。

跑到前院来,吴开山抓着两个小饼就塞进自己嘴里。

功夫不大,吴开山就觉得自己的肚子里呀,就像是有一只手在狠狠地挤捏胃一样,疼得难受,很快他就冲进了茅厕。

一番折腾之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