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烧烤店出事了(1 / 3)

烧烤店出事了 (

傍晚时分,林正阳又被从后院叫到前院准备吃晚饭,看得出来,楚晓晓的兴致还不是很高。

林正阳知道,楚晓晓还在为早上的事发愁,这一点,林正阳倒有点佩服楚晓晓了。这楚晓晓倒有点忧国忧民的意思。

很快,酒菜摆上,楚晓晓强打心情,倒了一杯酒,跟林正阳碰杯,这一杯酒还没喝到嘴里呢,一阵脚步声,一名小太监进来单膝跪地。

“启禀公主殿下,宫门口传来消息,有人求见林驸马,说叫什么丁老四!”

丁老四求见自己?

林正阳心里暗自吃惊。丁老四这会应该在忙着做烧烤呢,跑来求见自己,那指定是有要紧的事,是处理不了的要紧事。

楚晓晓看了一眼林正阳,又转过脸来看了看晓蝶。

晓蝶心领神会,立刻起身去外面,开始招呼蓝羽,毕竟伺候公主吃饭这种事,蓝羽是没资格进来的。

很快,蓝羽就随着林正阳急匆匆赶往皇宫门口。

一边走,蓝羽一边显得很是不耐烦,“这个丁老四,都这个点了,还来烦您做什么呀?有什么事不能等到明天再说!”

听了蓝羽这番话,林正阳笑了笑,没有吭声,他当然知道肯定是等不了,能等的话。以丁老四的情商,不会来找自己。

林正阳带着蓝羽来到皇宫门口,还不能迈出大门口呢,丁老四已经急不可待的冲了上来,但是,立刻,被守在门口的御林军给横刀拦住。

林正阳摆了摆手,这御林军才算退了下去。

丁老四甚至不顾及有御林军在场,扯着嗓子就喊了起来,“林驸马,您快去看看吧,出大事了,出大事了。”

林正阳挑了挑眉头,“丁老四什么事慢慢说!”

丁老四来不及等林正阳问完,已经急吼吼开口“好多人吃了烧烤以后,上吐下泻都围在咱们那里要赔钱呢。”

听了这话,林正阳心里也是不由得咯噔一下。

他当然知道这种事的破坏力,而且早不出晚不出,偏偏正好云中鹤的店开张的时候,这很容易让人产生联想。

果然,林正阳这一念未落,那边丁老四就开口说道,“驸马,一定是新开的那家店干的。”

“肯定就是冲着咱们来的了。”

听了他这话,那边蓝羽上前一步刚要开口,却被林正阳一个眼神给止住了。

林正阳微微摇了摇头,示意蓝羽稍安勿躁。

林正阳心里清楚,云中鹤肯定干不出这种事,只不过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