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这样宣传不对(1 / 3)

这样宣传不对 (

林正阳摆了摆手,“那就不用了。”

“对了,这个东西你俩一定要保存好,千万不要弄丢了,或许能帮咱们解开不少的秘密。”

黄羽跟红羽两人对视一眼一起躬身行礼。

眼瞅着又到了晌午,林正阳带着蓝羽再次溜达着出了大市场,今天他琢磨着得在城里转转,找个新的馆子吃,看看自己的对手都在做些什么菜品。

正往前走着呢,就听到前面一阵喧闹,紧接着就看到一辆牛车缓缓而过。

牛车上有几个青衣的男子,一看这打扮的就不像是寻常人,一边烤羊肉串一边对着围观的百姓卖力的吆喝,“各位各位,南门一进来不远,有一家赵姬烧烤店,大家伙都去尝尝,今日就开张了”

看到这一幕呀,蓝羽先笑了起来,“云大哥倒是省劲,这跟着丁老四学的一模一样!”

虽然围观的百姓围着牛车问东问西,看起来煞是热闹,可林正阳却皱起了眉头。

是啊,跟丁老四学的一模一样,可是这样,就很容易让百姓们以为,又是丁老四家的店出来做活动。

所以必须得有符合自己特色的宣传方式才行。

林正阳招招手,带着蓝羽直奔城南。

果然在城南门不远,有好多百姓已经围在那里,指指点点。

林正阳踮着脚,越过百姓们的肩膀能看得到远处一间宽敞的院子,门口张灯结彩,搞得很是喜庆,看到这林正阳微微点了点头。别说这一点的话。倒是比那丁老四搞得要好。

林正阳略一琢磨之后,带着蓝羽绕开人群,转向院子后门。

后门处,有几个青衣人出出进进,正在忙着往里搬各种物料,似乎他们对林正阳并不认识,对于他的到来,也没有什么过多的反应,就任由林正阳跟蓝羽走了进来。

进来之后,前面有两个年轻的女子,正在那里张罗着摆桌子,蓝羽上前微微一欠身,满脸带笑,“二位姐姐,请问云中和云大哥在吗?”

其中一名女子听到她的声音,抬起头来看了看她,略显迟疑地问道,“你,你是蓝羽?”

蓝羽诧异的看着这人,沉默了几秒钟之后才试探着开口说道,“你,你是黄莺姐姐?”

“对对对,是我是我!”黄莺一脸欣喜的点点头。

下一个瞬间,两个人便相拥在一起。

紧接着便是泣不成声,这一下子搞得林正阳在那边有些不知所措,他也不知道自己站在这里该干什么。

好在蓝羽跟黄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