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不一样的金骆驼(1 / 3)

不一样的金骆驼 (

她招手把晓蝶喊过来,“你带他俩去驸马府。”

“你就跟看守的御林军讲,是我派他俩先去进去整理内务!”

晓蝶带着,立春跟立夏走了。

楚晓晓心情却不那么舒畅。

公主楚晓晓现在以储君的心态自居,心怀天下,听说城里有人私通南越国,她心里自然是不爽的,可是有什么法子能把这个人找出来呢?

一时间,楚晓晓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。

等楚晓晓返回安宁宫,林正阳已经看吃早饭。

看着公主进来之后就眉头不展,林正阳心里还是有点心疼的,毕竟这是自己的媳妇。

林正阳拿起一块点心,直接站起身来,伸手塞进楚晓晓的嘴里。

“吃,吃饱了,就不饿了!”

看着林正阳,虽然憨憨,但是对自己一脸关切的模样,楚晓晓心头一暖,嘴角努力挤出一丝微笑,抬手拍了拍林正阳的肩膀,“憨憨呢,你说得对,吃饱了心情会好很多。”

说着话,挨着林正阳,在椅子上坐下来。

见到公主坐下,那边晓翠立刻张罗,让人开始给公主上碗筷。

可是毕竟楚晓晓有心事,吃了几口之后就又在这沉思起来,见她这般模样,林正阳再次拿了一块点心,笑嘻嘻说道,“吃饭吃饭的时候,开心点,我想看你笑。”

楚晓晓任由林正阳喂了自己这一口,她一边吃着这香甜的点心,一边微微的一声叹息。

“唉,我要是跟你这般,没心没肺就好了,也不用每天为这些事操心。”

林正阳听了,心思一动。

从昨晚公主与自己喝酒的表现来看,公主似乎没有什么烦心事,可今早跟晓蝶出去一趟,回来就变成这般模样,那很显然,一定是他师傅差人送来的信不太乐观。

想到这林正阳故意摇了摇头,“不好不好,我不想要你烦心,谁欺负你了?我去打他。”

听了这话,楚晓晓再次心头有一股暖流,缓缓而出,眼角也有些湿润,她抬手擦了擦动情的说道,“不是谁欺负我了,国与国之间的事呀,你也不懂唉。”

说完她努力挤出一丝微笑,“放心吧,我会找出是谁通敌的。”

“好了,我们吃饭,吃饭。”

林正阳没有在犹豫,轻轻点了点头,答应一声,便低下脑袋,假装喝稀饭,其实此时,脑子在飞快的旋转,刚才公主说了两个关键信息,一个是国与国之间,再一个说的是通敌,很显然呀,现在大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