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公主不开心(1 / 3)

公主不开心 (

听了刘氏这絮絮叨叨的一番话,再联想门口突然出现这鬼鬼祟祟的人影,林天雷的心里也开始七上八下,他把酒杯一放,“嗯,夫人说的也有几分道理,东方啊,明儿一早去给正阳送个信,让他回来一趟。”

说完挥了挥手,吩咐人把酒菜全都撤了下去。

而这天晚上,安宁公主楚晓晓依旧是跟林正阳手拉手入睡。

或许是因为喝了些酒,公主辗转反侧难以入睡,还时不时的扭头看一看那边的林正阳,其实林正阳此时也没有睡着,但是为了不被公主发觉,他还是得闭着眼装睡,公主听到林正阳发出微微的鼾声,再次叹了口气。

“唉,有时候啊,我真希望你就是个寻常的百姓,那也好啊,咱们只要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倒也罢了。”

“我倒是很想给你家开枝散叶,可你憨憨这般模样,我的心里呀,实在是难以下了决心。”

说完微微动了动手指,从林正阳的指缝里挣脱出来,再次翻了个身,留给林正阳一个背影。

听了公主这些话呀,林正阳心里也开始矛盾起来。

此时,他很想去告诉安宁公主楚晓晓,自己不是憨憨,自己是个正常人,可是他知道现在时机未到,自己的人设是憨憨,这是大家伙公认的。

如果一下子不憨了,那恐怕会引起更多的连锁反应。

尤其是现在这多事之秋,自己刚领了大宅子,多少人那都羡慕得鸡儿发紫。

如果一下子从憨憨变成了正常人,会不会被人弄个欺君之罪,那也未可知呀,所以嘛,保险起见这事儿还得慎重。

虽然自己很想跟公主更进一步,可现在也只能按耐住这心思。

第二天一大早,林正阳睁开眼之时,安宁公主楚晓晓还在睡呢,这倒是林正阳有点意外。

可是转念一想,这也倒正常。毕竟公主的那个师父已经走了,没有了心事之后,当然也就能睡得香了。

就在林正阳刚要起床之际,突然一阵轻微的脚步声,晓蝶走了进来,伏在公主的耳边,用极低的声音喊了一声,“殿下殿下。”

楚晓晓猛然睁开了眼睛,晓蝶做了个手势。

楚晓晓下意识地转头瞄了一眼林正阳,此时的林正阳除了闭着眼装睡,也没有其他的选择。

楚晓晓起身往梳妆台那边走了几步,在椅子上坐下来,晓蝶才压低声音说道。

“刚才传来消息,皇宫大门口有人求见您,说是您的师尊派来传信的!”

楚晓晓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