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搬家还得背锅(1 / 3)

搬家还得背锅 (

石桥再次一抱拳,“殿下,我混迹江湖的时候,管这种手法叫做局,外人看来一切十分完美,其实一切都早设计好的,完美得让你无懈可击。”

楚景云听了皱着眉头,若有所思。

“你说的也有几分道,可是谁会让一个憨憨来入局呢。”

“殿下,这个属下一时想不出来,可我觉得呀,无非就这么几个人,一个是公主,一个是林正阳,再一个就是林正阳的老爹林天雷。”

一听石桥提起林天雷。周景云啪地一拍桌子,“你要不说我倒还真的忘了,对,一定是连天雷,他为了让自己儿子立功,才设下这个局是的,一定是这样。”

说完之后他又皱起了眉头,“可是,这林天雷的消息又是从哪来的呢?”

石桥一抱拳,“殿下,要不要派人查一查这个林天雷,看他到底是从哪里搞来的消息?”

听了这话,楚景云皱着眉头想了很久,最终还是轻轻点了两下头,“去安排吧,事情做得周密一点,不要露了马脚。”

……

林正阳回到安宁宫之后直奔后院,美美地睡个午觉,一直到太阳偏西才懒洋洋的起来,对他来说,每到这个时间就意味着只剩一件事,那就是吃晚饭。

只不过今天有点特殊,晓翠早早的就赶过来跟他通知了,说晚上公主要和他一起进餐,这是这么多天来,这夫妻两人第一次共进晚餐。

天还没有黑透呢,饭菜就准备好了,林正阳进到餐厅之后,现场的气氛还是让他有点意外,桌子上摆着三十多道菜,凉菜热菜都有。

这远超自己平时的标准呢。

楚晓晓上前来,拉着林正阳把他按到主位上坐下,楚晓晓则坐到旁边,而且还亲自抄起酒壶,给林正阳倒了一杯酒。

“夫君,你我二人先共饮一杯。”

林正阳笑着端起酒杯,跟公主轻轻一碰,接着一饮而尽。

喝完之后酒杯一放,楚晓晓伸手夹了一道菜递到林正阳嘴边,“夫君,尝尝这道菜,这可是我亲自下厨做的。”

楚晓晓这反常的举动,让林正阳心里有一丝不安。

如果说是因为自己立了功,一起庆祝的话,楚晓晓没必要这样,这样做,一定另有隐情。

可正所谓看破不说破,如果自己开口问,那就显得好生无趣。

林正阳张开嘴,任由公主喂了一筷子。

说真的,公主这厨艺很一般,但正所谓有心就好,林正阳快速地把这口菜咽下去,嘿嘿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