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楚景云的小心思(1 / 3)

楚景云的小心思 (

林正阳微微点了点头,每天一百多两虽然看似不多,可是一个月那就是三千多两,一年就是三四万两银子,当然了,随着天气变冷,不可能这么火爆,但是这样一个店一年能给自己弄万把两银子那已经很可观了。

“丁老四啊,干得不错,现在呢,我跟你说一件事,就是你派去给我帮忙的兄弟,被公主不小心给杀了,这责任在我,公主不知道事情之真相,这样,你把这几天赚的银子给他家里送去,就算是我的一点心意。”

听了这话,丁老四眼中闪过诧异之色,“杀了?我说怎么没回来呢。”

林正阳当然知道,丁老四这演得有点假。

这么大的事,他不可能不知道,丁老四这样表现,无非是不想让自己难堪。

“丁老四替我把这兄弟厚葬埋伏上好的棺木,一切开销全都从这烧烤店里出。”

丁老四连连躬身,“驸马,您放心,我一定要把这兄弟风风光光的给送走,家里我也照顾好,请驸马不必担心!”

林正阳挥了挥手,丁老四便转身离开,再说下去就有点儿影响心情了。

蓝羽对生死之事显然看得很淡,等丁老四走后,她眨眨眼睛,“驸马,人死就死了,拉出去埋了就是,为什么要搞那么麻烦,在我们那里人死了就是拿席子一卷找个地方埋掉!”

林正阳看了看蓝羽,他语重心长的说道,“蓝羽啊,各个地方风俗不同,你说得对,人死之后啊,怎么埋,他自己不知道,可咱这是做给活人看的,只有这样活人才能更愿意为咱们做事,你明白了吗?”

蓝羽似懂非懂,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。

林正阳微微一笑,指了指羊肉串,“好了,不说了,赶紧吃。”

看着蓝羽在这狼吞虎咽,林正阳心里却开始琢磨起来,林正阳知道,这烧烤店的生意越好啊,其他的几个店越得抓紧。

不然其余人看到这生意好啊,也会一拥而上,以丁老四这帮人的尿性,技术肯定会外泄的,所以自己必须抢先把市场占住。

当然了,丁老四这帮人自己也不能过于轻易相信,云中鹤监视的时候还得监视一下。

就在林正阳大快朵颐之际,此时太子楚景云也进到皇宫。

皇上楚俊杰正在用午膳呢,听说他来了,立刻命人准备了座位,要他陪自己喝上一杯,看得出来自己的老爹心情不错。

而越是这样,楚景云这心里啊,越是疙疙瘩瘩。

喝了两杯酒之后,他终于有些忍不住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