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不用谢恩了(1 / 3)

不用谢恩了 (

听了这话,楚俊杰笑了起来。

“晓晓啊,你可真是选了个好时候,我想,你这是盯上耿盛那老宅了吧!”

“耿盛的祖上乃是一品侯爵。宅子规格对耿盛来说确实超标,可是祖上传下来的,朕也无话可说。”

“既然你看中了,那就赏给你了。”

楚晓晓微微一笑,“父皇,咱可把话说清楚了,这可不是赏给我的呀,这是父皇赏赐给林正阳的。”楚晓晓笑着回应。

楚俊杰笑了笑,“好好好,给林正阳的,朕还是第一次听你喊他的名字,不过我觉得呀,这林正阳,总比憨憨二字好听。”

楚晓晓没有再言语,躬身一礼,“儿臣替夫君谢过父皇。”

楚俊杰摆了摆手,“好了,朕知你心意,知道你不想让他过来谢恩。”

“不过嘛,我看准平司这职位倒挺适合他的。”

楚晓晓当然也听懂了自己老爹的意思,那就是既然给了林正阳宅子,加官进爵的事就不用想了。

而此时京城里,已经乱成一团。

数百名御林军把耿盛的府邸围了个水泄不通,虽然耿盛在京城的家眷不多,父亲也早已告老还乡,可是这宅子大呀,所以还得多派人手来。

百姓们看到官军出动,自然是纷纷驻足观望。

这种消息传得很快,很快牛玉涛也听到了消息,听说耿盛被抄家了,牛玉涛大惊失色。

急忙写封书信,发给自己的老爹,而此时的张彪正忙着查抄耿家呢,这封信也就不小心被放了出去。

除此之外,耿盛被抄的消息还惊动了一人,那就是太子萧景云。

楚景云这会正在自己的书房里看书呢,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卫队长石桥快步走了进来。

“殿下,刚刚得到消息,皇上突然传旨查抄了耿盛家,张彪已经带人在行动了。”

听了这里楚景云微微皱了皱眉头,“奇怪呀,怎么没有得到任何消息?”

石桥再次一抱拳,“根据御林军内线刚刚送来的情报,昨日下午,公主突然给张彪下了一道密令,张彪就带人出城了,今日一大早,张彪就从城外弄了十几箱的奇珍异宝回来,而公主殿下去看过这些宝物之后便离开,再后来,功夫不大,张彪就带人把耿盛家抄了。”

楚景云缓缓站起身来,“如此说来,这件事与大姐楚晓晓有莫大的关系。”

石桥点了点头,“是啊,殿下,我也这么认为,我觉得一定是公主殿下得到了什么消息,然后安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