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抄家(1 / 3)

抄家 (

林正阳叹了口气,“正所谓,人狂必有祸,蛇蝎美人落得如此之下场也罪有应得,不过你说的也对,留着她这条命了,以后或许还有用这样。你们一定要把人看住了,千万别出岔子。”

红羽嘿嘿一笑,“少爷放心,毒她虽然用得好,可我们也不是一点不会,回头就给她下一点儿化骨散,天大的本事她也使不出来!”

听了这话,林正阳淡然一笑,在这种年代,弱肉强食,如果用化骨散能控制住蛇蝎美人倒也是个省心的主意。

“好了,你们回去歇着吧,对了,云中鹤,烧烤店的事得抓紧了,三日之内必须开张,不能被人抢了先。”

“另外红羽跟黄羽,你们两个也不用再去监视,韩文清跟耿盛了,相信他们两个很快就会有定论。”

“今晚你们两个就可以回来了。”

听了林正阳的话,红羽跟黄羽两人对视一眼,满是兴奋之色,躬身之后告别,走起路来都觉得脚步轻快了许多。

林正阳心情也变得大好,他相信今天的公主那边也一定会大有收获。

而此时安宁公主楚晓晓已经来到了御林军的大营,十几个大木箱子在院子里一字排开,箱子盖都已经是打开状态。

张彪一指这些箱子对楚晓晓说道,“公主殿下,刚才我已经命人打开箱子查验过,里面好多都是南越国天池国等给我们当朝的贡品,不知道为何流落出去。”

楚晓晓点了点头,张彪不明白怎么回事,她心里却十分清楚,这事除了耿盛没人能做得出来。

楚晓晓拿起几件物品,挨个看过之后又转头看向那边角落,五名黑衣人蹲在那里瑟瑟发抖。

见到楚晓晓看过去,张彪不失时机地问道,“公主,您要亲自审问嘛?”

楚晓晓微微点了点头。

张彪一挥手,有军卒上前随即就抓了一人过来,往公主楚晓晓面前一丢。

哐啷一声,张彪拽出佩剑,抵在这人的脖颈之上。

“公主问什么你便答什么,倘若撒谎,立刻要了你的小命。”

这人磕头如捣蒜,“军爷饶命,饶命,我一定说一定说。”

楚晓晓指了指这些木箱子,“这些东西你们从哪得来的?”

“这些,这些,前几日是程前带我们去蜈蚣岭接的货,可后来不知怎么回事,这货又丢了,再后来程前的师尊来了,说又找着了,便带我们去,然后我们就遭到了官军伏击。”

楚晓晓听了微微点头,“去蜈蚣岭接的货,什么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