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蛇蝎美人还活着(1 / 3)

蛇蝎美人还活着 (

来到房顶之上,居高临下,想要杀人再简单不过,用了几把暗器之后,程前也倒地死于非命,见到目的已经达到云中,鹤等人急速往旁边隐退。

余下的三五个受伤者见到抵抗无望,也只能扔下刀剑投降。

张彪是个明白人,抱拳对着黑暗中朗声说道,“多谢各位英雄相助。”

云中鹤等人并没有回应,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现在他们只要等待御林军离开。

张彪折回来,指挥人把这些尸首,全都丢进路边的水沟里,拿杂草简单地遮盖一下。

然后带着这些财宝,凯旋而回。

看到他们走后,云中鹤等人又返回来,把寺庙的痕迹重新整理一遍,接着又把藏好的金锭银锭再次伪装,确保不会被人发现,一切做完之后,天色已经放亮,看着东边升起的太阳,众人心情变得再好,云中鹤长叹一口气。

“所有的事终于解决了,你们也可以正大光明的去见少爷了。”

蓝羽跟黄羽两人似乎有所触动,转过脸来看了一眼旁边的水沟,那里扔着太多黑衣人的尸首。

“唉,蛇蝎美人命丧于此,也是实在让人惋惜呀。”

云中鹤听了之后眉头一挑,“是啊,虽然与咱们打了这么多年,可终归也算个邻居,要不这样咱们单独把人埋了吧。”

“也是,这样咱们也算是对得起她师傅。”

三人商量完毕,上前来扒拉开这些已经开始变味的尸首,从里面把蛇蝎美人拖了出来。就在人拉出的那一刻,红羽突然哎呀一声。

“怎么了?”云中鹤忍不住追问了一句。

红羽没有开口,而是示意云中鹤安静,接着她俯下身子,耳朵放在蛇蝎美人的胸口,听了听一脸惊讶地喊道,“哎呀,她还活着!”

云中鹤快步走上前来,伸手搭上蛇蝎美人的脉搏。

简单的把脉过后云中鹤微微点了点头,“没想到啊,紧急时刻她还能护住心脉,留自己一口气,只不过呀,她伤得也很重,也被封住了穴道,靠她自己的力气,恐怕也钻不出这死尸堆,到时候啊还是个死。”

说完之后,云中鹤看了看红羽跟黄羽。

“我想把她救活,或许少爷能从她嘴里知道更多的秘密,你们觉得如何?”

黄羽跟红羽两人对视之后,黄羽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三师兄,驸马说了要咱们把她杀了,你为何还要救她呢?”

云中鹤微微一笑,“当初少爷是怕人落在御林军手里,泄露咱们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