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荒庙设伏(1 / 3)

荒庙设伏 (

楚晓晓淡然一笑,手腕一翻,扑哧,这人直接当场毙命。

看到这一幕,林正阳傻眼了,他心中一阵急呀,唉,自己对不起这小子,本来是帮自己做事的,可没想到却被公主一刀给宰了。

转念一想,杀了他倒也省心。这样至少不会有泄密的风险。自己能做的,就是多补偿一下他的家里了。

可是,杀归杀了,该怎么样引导公主去往野狼谷呢?

林正阳略一寻思有了主意,他上前拉着公主的手。

“哎呀哎呀,怎么这就把人杀了?俗话说得好,月黑风高夜,杀人越货时!”

“好了,好了,现在把人杀了,咱们该去打劫了。”

正所谓说者有意,听者有心呢。

林正阳给的暗示,楚晓晓是听懂了,虽然在楚晓晓看来这是林正阳的无心之举,可正是这个无心之举提醒了楚晓晓,她开始考虑,这乞丐是从野狼谷偷出来的鎏金香炉。

自己自然要派人去野狼谷找找看看。

楚晓晓毫不迟疑,立刻掉头赶奔御林军大营。

张彪看到楚晓晓来了,急忙上前来迎接单膝点地,“微臣张彪见过公主殿下!”

楚晓晓摆摆手,“张彪啊,你过来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楚晓晓在前张彪在后,两人进到张彪的办公室。

进来之后,张彪一挥手里面的两名守卫便立刻躬身退了出去,无人之后,楚晓晓才压低声音,把刚才的情况简单说了一遍。

“公主,倘若那贼人发现有东西不见了,说不准会立刻转移。”

楚晓晓点了点头,“是啊,我也担心这个,所以我要你立刻带人去玩野狼谷。当然了,行动要隐蔽,不要被人发觉,进去之后一直到底,有座荒废的寺庙。倘若东西不见了,你们便立刻顺着痕迹追查,倘若东西还在,你们就设下天罗地网。记着把人抓回来之后不要声张,待我审过之后再做决断。”

林正阳虽然没有进屋,但他也知道,楚晓晓是安排张彪去抓人,这正合自己的心意,所以趁着这档口,他立刻对蓝羽低声吩咐起来,“你再去云中鹤那里走一趟。”

“就告诉云中鹤,情况有变,要他和红羽黄羽一起驰援寺庙。记着,只把金锭银锭转移,找到合适的地方隐藏,另外,如果蛇蝎美人出现,务必协助御林军,把蛇蝎美人杀死。”

蓝羽答应一声转身而去,等公主从张彪的办公室出来,并未察觉到这些细节,毕竟一个下人的在与不在,楚晓晓怎么会在意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