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抓贼要抓赃(1 / 3)

抓贼要抓赃 (

德福刚要往外走,楚晓晓却是一抬手,“父皇且慢,儿臣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!”

楚俊杰看了看他微微抬了抬手。

楚晓晓一抱拳,“父皇,我们退一步讲,倘若耿盛是知情人,您这把他叫来一问,他若拿话搪塞过去,岂不是给同伙争取到了时间。”

听了这话,楚俊杰微微点点头,“说的也是,这今天就亲自去趟仓库,看看南越国进贡的那些宝贝到底在不在。”

很快大批的御林军就到了国库。

不明就里的耿盛,赶紧迎上来见驾。

楚俊杰手一挥,指着远处仓库大门,“把仓库门打开,朕要亲自看一看。”

虽然耿盛心里慌得一笔,可是表面上,还算是镇定,对着旁边手下人挥了挥手。

“来人,快去拿钥匙,皇上要亲自查看仓库。”

看到这番情景,楚俊杰跟楚晓晓两人下意识对了个眼神,看对方神情自若的样子,这不像是有什么异常啊。

很快,旁边的差人便取来了钥匙。

耿盛拿着钥匙,十分恭敬地对楚俊杰说道,“皇上,请。”

楚俊杰抬了抬手,耿盛就在前面带路,不紧不慢进到了仓库的大门口,此时的耿盛心里更慌了,后背也开始出汗,这个仓库,正是装了南越国进贡的珠宝那个仓库。他努力保持着镇定,伸手把仓库门打开。

打开门之后,仓库里一眼看不到头,一个又一个的木箱,码得整整齐齐,看到这里,楚晓晓不由地皱眉头,这样啊,还确实不好找,到底哪些核对不上。

楚俊杰倒背双手在里面溜哒,仓库里经常有人过来整理打扫,所以啊,看起来十分干净,甚至是一尘不染的样子。

可走着走着,楚晓晓还是发现了端倪那边有几个箱子,木头的颜色与周围的明显不同。

木头放的时间久了,有一种难以遮掩的陈旧之感,一眼就能看出来。

可这几个木箱看起来比较新。

楚晓晓轻轻拽了拽自己老爹的衣袖,朝着那几个箱子挪了挪嘴,楚俊杰目光一扫也发现了异常。

他走到这几个箱子面前,“这几个箱子看起来成色挺新嘛,里面装的是什么呀?打开看看。”

“皇上,里面装的都是今年各地刚上缴的税银!”

听了这话,楚俊杰再次抬了抬手,耿盛立刻招呼身边人过来,把箱子上的钉子撬开,里面果然是一封一封的银两,码得整整齐齐。

楚俊杰点了点头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