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公主中计了(1 / 3)

公主中计了 (

围观的人群中也有几个丁老四安排的托儿,当然懂得配合,立刻开始起哄,“五百两银子算什么,憨憨现在可是驸马,别说五百两了,五千两也拿得出来!”

“就是就是,区区五百两,憨憨,马上就能甩给你。”

林正阳淡然一笑,他当然知道,如果自己就是开价一两,对方也得卖给自己,可是当着城里百姓的面,自己的把戏做足了。

想到这,他一伸手从怀里掏出来一张银票,其实这银票只是几十两,他把银票举在空中,快速朝着刚才喊话的人挥了两下。

“看好了,五百两,一文不少。”说着飞快地把这银票往买家手中一塞,那边,蓝羽立刻上前把鎏金的香炉给捧了起来。

“一手交钱一手交货,咱们两清了。”

围观的百姓看到林正阳甚至都不去讨价还价,直接买过了这鎏金香炉,都觉得林正阳吃了大亏,更加的聊得起劲。

百姓们只顾聊天,却没有看到卖家和几个围观的百姓,早已悄悄溜走。

等蛇蝎美人赶过来听到他们的议论提及鎏金香炉,急忙拿出一块碎银子,塞到旁边一人手里笑着说道,“劳驾打听一下,刚才你们说的那个林憨憨,买了鎏金香炉是怎么回事。”

有钱能使鬼推磨,这人就把刚才的情景绘声绘色讲了一遍,说完之后还四下观察,“刚才卖香炉那人呢?怎么这会儿功夫不见了。”

蛇蝎美人跺了跺脚,便快步往前追。

听到鎏金香炉的时候,他心里特别敏感,这些货呀,在出城之前她都挨个验过了,里面确实有一件鎏金香炉。

所以她必须追上林正阳看看,可是再追已经晚了,等他追到安宁宫门口的时候,只能目送着林正阳带着蓝羽进了皇宫。

林正阳进了皇宫,蛇蝎美人长叹一口气。接着冲旁边一招手,一名小年轻快步跑过来,“师尊,您有什么吩咐?”

“你们几个,在这把林正阳盯住了,只要他一出宫,立刻派人告诉我。”

林正阳则捧着这一件宝贝,兴高采烈地来见公主楚晓晓。

他把鎏金香炉往楚晓晓面前一放,“这个送给你!”

楚晓晓诧异地抬起头看看林正阳,“这,这怎么回事。”

“我买的,送给你。”林正阳又重复了一句,语气坚定。

蓝羽见状,赶紧在旁边补充道,“回公主,刚才回来的路上,有人在街边兜售这个香炉,驸马看到了便花五百两买了下来,我想跟那人砍价,驸马都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