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一探野狼谷(1 / 3)

一探野狼谷 (

正如林正阳所说,野狼谷有十几里长,而且因为极少有人来,路并不好走。

到处都是一人多高的荒草,可是越往里走啊,云中鹤等人越是兴奋,这样一个荒芜之地,躲藏起来,天王老子来了,这也找不到啊。

一边走他们还一边互相提醒,尽量不去把这杂草破坏得太严重,以免被人看出,最近有人来过的痕迹。

终于走到尽头,当看到古庙的刹那,云中鹤却是一阵叹息,有寺庙不假,可是呀,也太衰败了。

庙门早已经消失不见,大门内外全是杂草。

一踩上去吱嘎吱嘎,全是枯败树叶的声响,看出有多少年没有人来过了。

既然要在这里待一段时间,那就别客气了,动手干吧。

云中鹤带着众人,先在寺庙里开一条小路出来,一直通到后院,令他们略感诧异的是,后院青石板铺的路杂草并没有多少,只是在缝隙里生长着或高或低的稀疏杂草。

看到这一幕,众人都觉得不可思议,荒无人烟之地,居然杂草不多。

可仔细看看,云中鹤似乎有点明白了。

杂草有被明显啃食过的痕迹,这里住着食草动物呀。

听了他的解释,众人笑了起来,栾氏兄弟更是乐不可支,“太好了,这不就送上门来的肥肉吗?等哪天见了,咱们也开开荤打牙祭。”

没有多少杂草,收拾起来就快得多,简单收拾之后云中鹤围着寺庙转了两圈。

最终确定了几个藏匿地点,一个是大殿。

大殿的佛像后面可以把青石板掀开,挖一个地窖出来,另外就是寺庙的后院里有几个废弃的地窖,应该是储存过冬蔬菜之类,这些可以暂时利用一下。

一转眼就到了天黑。

林正阳依旧是饮酒作乐,而此时蛇蝎美人在客栈里却是一筹不展。今天林正阳带着她左转右转,她也有点回过味来了,这小子是带着自己兜圈子呀。

哎呀,不好。

蛇蝎美人猛然间醒悟。林正阳带自己兜圈子,就是为了吸引自己的注意力,为他的同伙创造机会和条件,对,一定是的。

蛇蝎美人再次一拍脑袋,下午的时候就觉得去到准平司的那人有些眼熟,现在回想起来,不正是北海神尼的三徒弟云中鹤吗?

老九叔口口声声说云中鹤已经离开,可很显然在这件事上,老九叔撒谎了。

一想到这个,蛇蝎美人的瞳孔开始收缩,她手握拳头狠狠地锤了一下桌子,现在突破口就在林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