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林正阳演戏(1 / 3)

林正阳演戏 (

离开了自己家之后,林正阳转身对蓝羽吩咐起来,“你去找一下云中鹤,让他过来见我,另外告诉你两个姐姐一声,让他俩分开行动,一个去韩文清府上,另一个去盯一盯耿盛。”

林正阳返回准平司,功夫不大,云中鹤就来了,看到林正阳之后,云中鹤显得很是兴奋。

“少爷,您喊我过来有什么吩咐?”

林正阳没有开口,而是先抬眼往外面瞄了瞄。

蓝羽心领神会,立刻来到窗子前小心翼翼推开窗子一点往外看了看,接着转身做了个手势,意思是外面没人。

林正阳点点头压低嗓音,“老云啊,你们做的事露馅了,被人追到我这来了,我家里恐怕也藏不了多久,我要你们赶紧把货转移走!”

一听这个云中鹤心头一阵急忙抱拳,“少爷都是我的错,做事不周,让您受惊了!”

林正阳摆了摆手,“这些话不要说了,以后做事缜密点。”

“记住了,出城东门往东走,大约二十里,有一道野狼谷,往里走十几里就到尽头了,里面有一座废弃的寺庙,你带人去把那里收拾一下,暂时把东西藏过去,留几个人扮作和尚守在那里,另外记住一点……”

“吃的用的,尽量晚上给他们运过去,让他们减少外出的频率,以免被人发现。”

云中鹤听完再次抱拳,“少爷,请放心,我安排栾氏兄弟几个人留在那里,栾氏兄弟个个武功高强,做事缜密,平日里喜静不喜动,所以让他们留下来看守,再合适不过。”

林正阳点点头,“谁留下来都行,你把人安排到位,另外记着一点,宝物要分散隐藏,不要集中在一起,即便被人找到一处两处,也不至于全军覆没!我们不是贪图这些财物,要的是证据。”

“还有城里的几处院落,蓝羽已经找好了,你们尽快安排人手把烧烤店开起来。”

云中鹤再次抱拳之后,躬身离开,看着他走远,林正阳长长地吐一口气,转脸看一下那边的蓝羽。

“待会儿我们得出趟城。”

“驸马,现在出城是不是太危险了,蛇蝎美人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出现!”蓝羽急忙劝阻。

林正阳淡蓝一笑,“我知道,她一定会出现,所以才要出城。”

“我们去城南。”

“城南不远有条河,咱们那去河边钓鱼。”

蓝羽一时间搞不明白林正阳这么做的目的,但是作为一名下人,只要照顾好主子就行,其余的不用多问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