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得换地方(1 / 3)

得换地方 (

蛇蝎美人左跨一步,双眼紧紧的盯着林正阳,突然咬牙切齿地问道,“你怎么认得此物?”

林正阳从蛇蝎美人的言语中突然嗅到了一丝一探真相的机会,他淡然一笑,不紧不慢地说道,“别忘了,我爹是侯爷,我爹与西域各国打交道多年,你说什么样的人我们没见过呢。”

“你以为我是个憨憨,其实这一切不过是做给外人看的,我不妨告诉你,在这周围至少有二十名我的眼线,即便你现在杀了我,血狼卫也饶不了你。”

蛇蝎美人的瞳孔开始收缩,看向蓝羽的目光也少了一丝凶狠。

“既然你跟血狼卫有如此大的渊源,你该知道,我们血狼卫想要的东西,别人碰不得,你坏了规矩。”

听到这里林正阳心中大骇,怎么这东西成了血狼卫的,这不是从京城往外运吗?

到底是谁在干这种事呢?

但是该怎么样让蛇蝎美人开口呢。

林正阳略一寻思,有了主意,他缓缓站起身来,倒背双手在屋子里开始慢慢踱步。

“你啊,也不用拿血狼卫来压我,如果真的是他们要的东西,怎么会这么轻易就被人劫走了!”

“你懂什么?”

“再怎么说,这也是你们大连国的京城,出现太多异域的面孔,会引起你们朝廷的警觉。”

“而且这些东西,是绝对去不了冀州的,只会转头运出你们大梁国。”

冀州!

听到这个名字,林正阳心中一凛,冀州离青云城可不近呀,有上千里。

可是,为什么运去冀州呢?

林正阳还想再试探一下,便笑着说的,“你呀,不用跟我在这绕圈子,就你们那点人手还去冀州呢,根本不可能的。”

“好了,林正阳,我不跟你废话,只要有我在,那些东西本不该丢,可我临时要办件重要的事,离开一晚,就被这几个小妮子抢了先,我可告诉你,识相的赶紧把东西交出来,要不然的话,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。”

说完蛇蝎美人转身离开。

看到蛇蝎美人离开之后,蓝羽长长的松一口气,脸上也露出笑容。

林正阳却没有过多的轻松之感,他端着酒杯在这里沉吟起来,刚才蛇蝎美人无意间提供了一个地名,冀州。

仔细梳理蛇蝎美人的话语,那就是蛇蝎美人,或者说,血狼卫,要把这批货吞掉。

接下的是去冀州的单子,但却要把货运出大梁。

那到底是谁要把这些东西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