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被人找上门(1 / 3)

被人找上门 (

老九叔眯着眼看着蛇蝎美人,许久之后他叹了口气,“这个呀,我可不敢给你保证,你要是心急的话,不妨试试别人。”

蛇蝎美人白了他一眼,“九哥,这件事上你可不要偏心。”

说完蛇蝎美人推门走了,看到她走之后,老九叔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,端起碗来,咕咚咕咚,一饮而进。

“唉,三个丫头,不知道天高地厚,敢去劫她的货,真是活得不耐烦了。”

略微的思索之后,老九叔喊过小叮当,叮嘱他在院子里不要乱跑,接着他把院门关好,急匆匆的奔向准平司。

老九叔并没有察觉到蛇蝎美人就在不远处,不紧不慢地跟着他,一边走嘴角一边露出得胜的微笑。

老九叔急匆匆地来到准平司,对守在门口的差人一躬身,“劳驾通报一下,小的求见咱们林驸马,林大人。”

这差人扫了他一眼,朝着大门口指了指,“你来晚了,驸马出去了,对了,好像去了对面的酒楼,你过去问问。”

老九叔道谢,再次急匆匆赶过去。

果然见到饭馆一打听,林正阳跟蓝羽两个正在吃饭呢,中午不回去,林正阳图个逍遥自在。

看到老九叔推门而入,林正阳很是诧异。

蓝羽更是噌的一下站起身来,“九叔,你咋来了?”

看到蓝羽认识他,林正阳微微点了点头,指了指自己旁边的座位,“既然是蓝羽的朋友,那就坐下来一起吃吧!”

老九叔摆了摆手上前来一步对着林正阳一抱拳,“见过驸马,可否让蓝羽借一步,我有几句话想对他说。”

林正阳点了点头,做了个手势,蓝羽却满不在乎站在那里没动,“九叔,没有什么背人的事,有什么话就当着驸马的面说吧!”

老九叔先是一愣,接着他瞬间好像明白了点,看看林正阳,再看看蓝羽沉声说道,“你们是不是劫了蛇蝎美人的货?”

听了这话,蓝羽暗道不好,林正阳心里也不由的咯噔一下,被人找上门来了。

蓝羽努力挤出一丝微笑,缓缓说道,“九叔,您说的这是什么话,我一直在驸马身边,哪能做出这种事。”

听了这话,老九叔神情变得有些严肃,“蓝羽啊,你知道吗?蛇蝎美人悬赏一万两银子,要找到那批货,即便是我不来找你,别人也会找你,那么多东西,你总会留下马脚。”

一边说着一边转脸看向林正阳,林正阳当然明白,这些话呀,是说给自己听的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