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密切监视(1 / 3)

密切监视 (

御林军见到林天雷之后,双手捧上来一张小纸条,“侯爷,这是牛通府上,刘往外送的信,被我等截获!”

林天雷接过来,打开一看,纸条上字比较多,信是牛玉涛写给牛通的,大略一看,信上几句话引起了林天雷的警觉。

这几句话写的孩儿与耿大人已经达成一致,耿大人现在已经联络了一些人手,请爹爹速做决断。

看完了这个林天雷眉头紧锁,“这个牛玉涛,又去了耿盛府上吗?”

“回侯爷,昨日晚上。有信鸽落进了牛府内。我等因为天色太晚。未曾及时发现,所以没有拦截成功。今天一早牛玉涛就去了耿盛府上,眼瞅着快晌午便有这封信发出。”

林天雷点了点头,一定是牛通那边发回了什么消息,然后牛玉涛就去找耿盛商量了。

而现在,信里那句,耿盛已经联络了一些人手引起了林天雷的警觉。

联络人手,这很显然是要搞事情的,在这种年代那就只有一种可能,这要造反了。

林天雷转念一想,如果这事放在以前,自己把这信递给皇上,那立刻马上,牛玉涛跟耿盛就得被捕下狱,可是现在不一样了。

林天雷想起前两天自己见到皇上之时,一提起牛通,皇上的意思则是劝自己不要有执念,不要想着报复牛通。

所以如果现在自己把这封信递上去,或许适得其反。

林天雷的目光在这封信上转了几下,他有了主意。

“信鸽还能飞吗?”

这御林军挠了挠头,“按照您的吩咐,箭头之上我们都缠了布条,鸽子倒没受重伤,休养一日或许还能行。”

林天雷点点头,“那好,那等鸽子能飞之后,你把这信的原样给他发出去,另外密切监视耿盛的动静,他都去了谁家,见了什么人一定要看清楚。”

吩咐走了这御林军之后,林天雷倒背双手,在屋子里转了几圈,脑海中又闪过了昨晚林正阳派人送过来的那些珠宝,想到这里他叹了口气,“外边人不安稳,这个混账东西也不省心,他到底在搞什么鬼。”

一转眼,到了晌午,此时老九叔的酒房里,并没有什么客人,老九叔也斜靠在柜台上打盹。

突然门一响,一个灰色的影子闪了进来。

看到来了客人,老九叔眯着眼迎上来,“这位客官要吃点什么。”

来人盯着他却不吭声,接着把脸上的纱巾摘了下来。看清来人的长相,老九叔笑了起来。

“唉呀,江湖中鼎鼎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