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柳如眉的烦恼(1 / 3)

柳如眉的烦恼 (

听到这动静,蓝羽心头一紧,立刻身子一缩,在半空中急速的转了圈,接着掠向了房顶,下个瞬间一抖手,一道寒光,朝着刚才利刀过来的方向打了过去。

眼见余光,就看那边一个黑影,在半空中转了几下。

趁此机会蓝羽身子一纵略露黑暗之中。

而此时的安年公主楚晓晓,也听到了房顶,似乎有动静,她抬手打灭油灯,下个瞬间就从窗子里钻了出来,刚一出来,耳边就一个声音传来。

“来晚一步,对方跑了。”

楚晓晓听得出来,这是他的师傅青竹的声音啊,对着声音来了一抱拳,“师尊,都是徒儿愚钝,并未察觉着房顶之上有人。”

青竹叹了口气,“此人轻功绝佳,为师也追不上,你自然不是他的对手,听不见也正常!”

楚晓晓略一寻思,突然扯着嗓子大声喊了起来,“来人啊,抓刺客!”

于是乎,整个安宁宫里忙碌起来。

很快前院里,灯火通明,几十个手持刀剑的太监,围拢过来。

楚晓晓倒也不是个无情之人,心中还是惦记着林正阳的安危。

楚晓晓招招手,带人奔向后院二层小楼。

而此时,蓝羽早已经回到了房间,重新穿戴整齐跪在房门外。楚晓晓甚至来不及正眼瞧一瞧蓝羽,便快速冲了进来,一进屋便大声喊道,“夫君,你在哪里?”

林正阳其实对周围的一切听得那是清清楚楚,他自然能够听得见蓝羽匆匆的关掉窗子的声音,他也明白了蓝羽此次前去一定是惊动了公主。

自己作为羽家三姐妹的主人,自然得有护短的行为,自然得保护他们。

想到这他打个哈欠,装出一副刚刚睡醒的样子,“公主,你来了,刚要睡着呢,你,为何如此急切?”

楚晓晓并没有接话,她环视屋子周围,确信没有什么异常,这才松口气,上前来对林正阳开口说道,“倒也没啥事,刚才好像宫里来刺客了,你可要小心点。”

说完楚晓晓上前来,轻轻按了两下林正阳的肩膀,这两下带着安慰之意。

“憨憨呢,你就在这呆着,千万别出去,我再到别处看看。”

说完公主楚晓晓转身就走,在走出门口的时候,又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蓝羽,接着对屋外几个手拿刀剑的小太监吩咐起来,“今天晚上你们几个就留在这,若有什么风吹草动,一定要及时汇报。”

楚晓晓走了蓝雨轻轻的擦了擦额头的冷汗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