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我不想连累憨憨(1 / 3)

我不想连累憨憨 (

丞相韩文清,看了看青竹,再次一声叹息,“唉,我也想快点,可是你也知道,做这种事情,必须要缜密筹划,容不得半点闪失。”

楚晓晓,看向自己的师尊,微微点了点头,“师尊老丞相说的也有几分道理,Sothen万勿苛责于他。”

说完楚晓晓站起身来,“老丞相,我们时间确实不多了,刘建勋已经出征多日,或胜或败,相信很快就有定论。”

“公主殿下这个请勿过分担心,我已找德福问过多次,德福一直说,前方并未有消息传来。”

“是啊,越是没有消息传来,我们越要抓紧时间,不然一旦消息传开,所有的都来不及了!”青竹接过话题,冷冷的说道。

韩文清对着青竹再次一抱拳,“老夫一定尽力,一定尽力。”

楚晓晓没有再说话,站起身来转身离开,青竹跟在他的身后,在行将出门之际,又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眼韩文清,韩文清吓得浑身一哆嗦,他显然能够看得出来,公主也听眼前这尼姑的,可这尼姑不好对付。

送走了公主楚晓晓之后,韩文清回到自己的书房,差人把管家韩大强。给喊了过来。

韩大强进来之后恭敬地一鞠躬,“老爷,您有什么吩咐?”

韩文清身子往椅子上一靠,微微吐一口气,“事情啊,有点棘手,带上我的帖子,你去曹备那里走一趟,你就告诉他,现在我有件要紧事,非他帮忙不可。”

“老爷,咱们与曹家往来并没多么密切,这个时候我去求他,恐怕会落井下石呀。”韩大强显得很不理解。

听了韩大强这句话,韩文清微微一笑,“放心吧,我与曹备的关系,满朝文武无人知晓,这是我与他之间的秘密。”

说完他叹了口气,“本来曹备是我留的一手棋,我故意疏远他,是想等我告老还乡之际,向皇上推荐,让他接班做丞相之位,可现在呀,等不了这么多年了,只得把他启用了。”

一边说着,韩文清一边从抽屉里把刚刚准备好的信件拿出来,“你现在就去,把这封信交给他,他看完之后自然会给你一个回话,到时候你回来传话就行了。”

韩大强接过信,小心地揣进怀里躬身走了,韩文清坐在椅子上,半晌没动弹,许久之后他吐一口气,“唉,可怜我忙碌一辈子,最终却被一个小丫头给拿捏了,造孽呀,真是造孽呀。”

安宁公主楚晓晓返回安宁宫的时候,林正阳已经躺下了,他能听到前院里有动静,也知道这是公主回来了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