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十日之约(1 / 3)

十日之约 (

晓蝶的脑海中一直闪现的是林正阳的模样。

最终她有些懊恼地晃了晃自己的脑袋,“讨厌讨厌,真讨厌。”

“晓蝶啊,晓蝶,你怎么变成这般模样了?”

晓蝶在这里,有些烦恼,而那边蓝羽却显得很是兴奋,一边给林正阳倒酒,一边试探着说道,“驸马,明日咱们是不是去烧烤店看看?也不知道丁老四能不能把店开起来。”

听到这句话,林正阳笑了。丁老四能不能开起来,这不是关键。

蓝羽的意思很明显想吃烧烤了。

“蓝羽啊,白天去太过于扎眼,这样明天晚上,我带你到丁老四那里转转看看。”

得到了林正阳这份承诺,蓝羽表现得更加主动。

而这天晚上,红羽黄羽以及云中鹤的那帮朋友,却十分辛苦,连夜赶回了蜈蚣岭,第二天天色放亮,他们就来到了蜈蚣岭的山下。

把马匹隐藏好之后,云中鹤带人,急匆匆上山,见到罗元文,把林正阳的安排说了一遍,罗元文也有点懵。

“云大哥,这么多东西,白天往回带,目标太明显了,要想走只能晚上。”

云中鹤点了点头。

“我也正有此意,咱们呢,就在山上猫一天,等天黑了再走。”

此时几百里外的青云城,一只鸽子盘旋而下,落在了皇上楚俊杰御书房的屋顶。

听到鸽子叫声,德福眉头一挑,快步走出来,嘴里发出了几声呼唤,一扬手,鸽子便落到了他的掌心。

德福快速拆下鸽子脚上的小竹简。

把竹简打开,取出里面小纸条,大略看了一眼之后,神情骤变,快步进到御书房内。

“启禀皇上,边关来消息了,是刘建勋发来的。”

皇上楚俊杰眉头一挑,放下手里的朱批,接过了德福递上来的纸条。

看了信上的内容之后,楚俊杰却是眉头再次紧皱,“孤军深入,拿下南阳城,却被围在城中。”

“这个刘建勋搞什么名堂,不是让他跟牛通一起,死守玉带河吗!”

德福一躬身,“皇上,前方战事瞬息万变,或许刘大统领有自己的考虑吧。”

楚俊杰却是摇了摇头,他脑海中闪过了几个念头之后突然开口说道,“你马上去把林天雷给我叫来。”

德福答应一声,躬身出去。

半个时辰之后,林天雷急匆匆来到了楚俊杰的书房外,一见到德福先抢先问道,“德公公发生什么事了,皇上如此急切地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