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晓蝶变了(1 / 3)

晓蝶变了 (

这香炉做得很精细,一看呢,就价值不菲。

林正阳把这香炉四下翻看了之后,突然他的目光被香炉底部一行小字吸引上面写着,敬献大梁国皇帝。

落款是南越国国王。

看到这里,林正阳心头一震,这是南越国敬给献给当朝皇上的礼物。

这是宫里的物件呀。

他再次抬眼看了看红羽,“你说有几十箱是吗?”

“是啊,驸马,金银财宝都有,这个只是我随手拿了一件,在里面并不算太起眼的东西。”红羽规规矩矩地回答。

林正阳皱着眉头没有再开口。

首先可以排除,这些东西绝对不是皇上要往外运,皇上往外运的话,不会动用西域的人,也不会搞得这么繁琐,直接派御林军就行了。

其次呢,这玩意很可能皇上不放在身边,不经常见,如果经常见的话,丢了肯定要找。

且这上面写的敬献给大梁国的皇上,皇上也不会拿它赏赐给别人,所以只有一种可能,这玩意被皇上丢在库房里,被人偷偷运出去。

听红羽汇报说,这些财物还藏在蜈蚣岭的山洞里,林正阳眉头一挑。

“这么重要的物件怎么能放在荒野之地呢?不行,太危险了,立刻马上,你去找云中鹤,你们连夜返回去。”

“去了蜈蚣岭之后,一定等到夜晚行动,尽快把这些箱子转移一个可靠之地。”

一听这个红羽有些为难,“可是,可是,驸马,哪里才是可靠之地呢?”

林正阳略一寻思,是啊,红羽他们是天池国来的,云中鹤也非本地人,让他们找个安全之地,确实有点为难他们了。

林正阳站起身来,倒背双手,在地上来回踱步。

这些东西事关重大,必须要处在绝对安全的地方,换句话说,必须要处在自己能够掌控的范围之内。

自己能够掌控的范围,当然就是林府了。

只不过,巴图他们借回家之名,夹带私货,把这箱子带出去,自己该用什么法子把这箱子再运回来呢,就这样正大光明地运这么多木箱回来,目标太大。

突然林正阳眉头一挑,他有了主意。

是啊,前些日子丁老四不是跟自己讲过,这青云城地下,全是地道嘛,就通过地道把这箱子呀,神不知鬼不觉地转移到自己家中。

想到这,他缓缓开口说道,“这样,你们回来之前呢,提前进城来,找一下丁老四,就说,是我安排的,让他派人带你们从地窖里进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