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得跟上去(1 / 3)

得跟上去 (

众人一边吃吃喝喝,一边看着山下,眼瞅着太阳偏西,就看到身后一阵尘土飞扬,上百匹马朝这边来了。

看到这番情景,罗元文蹭的一下站了起来,“云大哥果然有人来了,看来你说的不是假的呀。”

云中鹤却是摆了摆手,“罗老弟,不要急,接货的来了,那送货的还没到呢,咱们等等看再说。”

云中鹤几人正说着话,突然那边。树林中一阵晃动,在场的众人立刻纷纷隐身,警惕地盯向那里。

“云大哥该不会他们接应的人也到了吧。”罗元文忍不住小声问道。

还不等云中鹤回答呢,就看到树林中闪出三个人影,正急速地朝着云中鹤他们藏身之地而来。

再看着三人的模样,云中鹤笑了起来。

“不用慌,不用慌,这下咱们来帮手了。”

十几个弹指的功夫,红羽他们三个离着云中鹤只有三丈远了,红羽却突然停住了身子。

下一个瞬间,羽家三姐妹就分散开来,躲在三块不同的大石头后面。

见此情景,云中鹤笑了。他压低嗓音,冲着红羽的门,藏身的地方喊道,“红云不要怕,是我们快过来。”

听到喊声,红羽从石头后面探出半个脑袋,往云中鹤藏身的地方看了一会,脸上露出欣喜之色,招呼一下两个妹妹,朝着云中鹤所在的地方奔袭而来。

“三师兄,可找到你了。”

云中鹤看着红羽姐妹三人一脸的诧异。

“你们怎么来了都跑到这里来,谁保护少爷的安全。”

那边蓝羽抢先一步说道,“三师兄情况有变,我们发现蛇蝎美人跟在那个巴图身边,驸马担心你吃亏,所以要我们三个赶来支援。”

一听这个名字,云中鹤眼神中明显闪过一丝异样的神色。

“这,这怎么可能,这个煞星咋跑到青云城来了?还跟牛羊贩子搅到一块,这不可能,你们该不会认错人了吧。”

红羽轻轻摇了摇头,“三师兄,还记得那次,她放出蛇群,差点把我们三个给毒死吗?你说有这样的经历,我们三个怎么会认错。”

听了红羽的话,云中鹤轻轻点了点头。

“你说的有道理。”

“既来之则安之,你看接应巴图的人已经到了,我想这些西域人也快来了。”云中鹤朝着远处指了,指那遮天蔽日的尘土,离他们最多也就有四五里地。

羽家三姐妹对视一眼,不由得笑了起来。

“幸亏来得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