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尽快开分店(1 / 3)

尽快开分店 (

“是啊,是啊,拿驴车拉着烧烤炉满城转,这种办法也只有他能想得出来。”那边的雷老虎似乎对林正阳这方式呀,有些不屑一顾。

丁老四显然听得出他的口气,神色一正缓缓开口说道,“老虎啊,以后你要注意对驸马的态度,晓蝶那样是有公主撑腰,你有几个脑袋呢。”

听了丁老四这番话,雷老虎嘿嘿一笑,“大哥,他就是个憨憨,咱至于对他如此这般尊重吗?咱们……”

丁老四再次脸色一沉,“我再跟你说一遍,他不是憨憨,他是当朝驸马,是咱们的财神爷,也是咱们丐帮的靠山,明白了没,不管别人对他如何,咱们要对他毕恭毕敬,别忘了,这烧烤店一开起来,白花花的银子可就过咱们手了……”

说完之后,他故意停下了话头,看看雷老虎,再看看小刀,三个人相视一眼笑了起来。

很快,青云城里出现了几辆驴车,每个驴车后面,都架着一个烧烤炉,上面的羊肉串滋滋冒油,散发着浓郁的香气,所到之处无不引起人们极大的兴趣。

有人问,车上之人便大声的告诉他们,进北门不远就能吃到,不得不说林正阳这一手活广告,那效果不是一般的好,不到晌午,这烧烤店门口就围满了看热闹的百姓。

开始,大家都围着看热闹。并不进来,主要大家伙还有一个疑问,那就是这烤串卖多少钱?

毕竟,这羊肉看起来好吃,可是呀,价钱也得考虑呀。

丁老四站在大门口,手里举着几根羊肉串,对着围观的百姓大声说道,“各位都看清楚了,这么好的羊肉串,三文钱,一串大家伙想吃的可以进来了,后院有桌椅板凳,只要你点,咱们敞开了供应。”

三文一串,正常来讲,在这个年代并不算太便宜,一个壮工一天工钱也不过几十个大子。粮食也涨到了三文钱两斤也就是说两斤粮食能画一根羊肉串。

百姓们议论纷纷,有的叫好,有的却喊贵,混在人群中的林正阳听了这话却没有吭声。

这个价格跟他前世所在的世界比例差不多。

也就是说,公主楚晓晓制定的价格还不算太离谱。

就在这时,就看丁老四又从旁边人手中接过一个小饼,把羊肉串往里一卷,然后撒了一点不知什么调料上去,咔嚓咬了一大口。

“看到没?这么一卷,撒点料一吃呀,美极了。”

他这一演示,众人有点儿沉不住气了,这时候,人群中,一名锦衣男子站出来。冲着丁老四大声喊道,“我说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