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韩文清上套了(1 / 3)

韩文清上套了 (

“哦,不知道公主殿下想跟老臣谈什么交易?”韩文清再次抱拳,神情也变得愈发的恭敬起来。

安宁公主楚晓晓微微一笑,“我这交易呀也十分简单,父皇已经年老体衰,早晚会选一个继承人的。”

“大梁国数百年来,从未有过女帝,我想开创历史。”

听了楚晓晓这番话,韩文清神色大变,身子不由得一晃,直接从椅子上滑落,跌坐在地上。

见到韩文清这番举动,楚晓晓神情自若,“老丞相,可是我说的有什么不对之处。”

安文清刚想开口去看那边,青竹把手轻轻搭在茶几之上,微微用力,咔嚓一声,茶几的一角就被他生生给掰了下来。

看到这情景,韩文清心里一哆嗦呀,他瞬间明白了,为什么安宁公主楚晓晓突然跑到自己家来了?

拿到了自己的把柄,这是在逼自己站队选边。

可是自己有的选吗?如果自己不答应,孙子马上就要被下狱,甚至砍头,接下来自己这丞相的官职也保不住。

自己的祖上,那可是开国的功臣,自己家族历来都受到皇上的重视,从楚俊杰的爹当政开始,自己可就是丞相。

让自己现在就放弃这荣华富贵,韩文清不舍得。

话说回来,换做是谁都得犹豫。

可是支持公主,这跟造反有什么区别呢?

见他在这不吭声,青竹老尼缓缓开口说道,“老丞相,你若是辅佐公主登基,到时候你可就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。”

韩文清沉思许久,对于他抬起头来,看着楚晓晓,“公主,既然话说到这,那老臣只有一个心愿,等您背北向南之际,可否准许老臣告老还乡。”

楚晓晓没有丝毫犹豫就答应了。

毕竟现在这关键时刻,她需要韩文清的帮助。至于自己登基之后,有没有韩文清,那就不重要了。

“那好,老爱卿,我答应你,到时候啊,你若不想做官,便回老家养老,我绝不阻拦。”

“好,既然公主有如此承诺,那我韩文清拼上这把老骨头力保公主上位。”韩文清再次抱拳。

楚晓晓,却是淡然一笑,“老丞相,口说无凭。”

这下轮到韩文清傻眼了,他本以为自己有个承诺,就能把这事糊弄过去,只要没有证据,日后自己想要跳船反悔,那也来得容易神情。道朱小小,步步紧逼,居然还要自己留下字据。

可是看看落在地上的茶几一角,韩文清知道,自己没得选,他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