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收服云中鹤(1 / 3)

收服云中鹤 (

云中鹤,微微摆了摆手,“倒不是致命伤,只是扎到眼睛了,我已经把针拔出来了,本以为在这里躲上一夜,待我内力修复了眼睛再离开,没想到被你找来了。”

红羽凄惨一笑,他神色一怔,“三师兄,你刚才说你是要对公主和驸马下手,这是为何呀?”

“唉,受人所托,情非得已呀,对了,你怎么在这里?”云中鹤无奈地叹息。

“三师兄,实不相瞒,我等被太子转手送给公主,殿下公主又让我们跟随保护林驸马。”

“没想到最后咱们竟然是同室操戈。”

“红羽,既然各为其主,那我无话可说,你要杀要剐,随便吧。”

听了这话,红羽再次一声长叹,“三师兄,你觉得我是那样冷血的人吗?只是我不明白,你可是疾恶如仇之人,你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。”

“好了,别问这么多了,动手吧,总之杀了我,就可保你荣华富贵。”

红羽不由地流下了热泪,许久之后,他才轻轻啜泣着问道,“三师兄,你知道以我的性子,绝对做不出这等事。”

“可是刚才你已经惊动了公主和驸马,我不能就这么放你走了。”

“可否随我去面见驸马,我向他求情,请他饶过你,你再离开,你看这样行吗。”

“他会放过我吗?毕竟我要杀他。”

“会的,你这不是失败了吗?”红羽说完,伸手拽着云中鹤的胳膊两人,借着是夜色的掩护悄然,进了安宁宫的后院。

一切如红羽所料,林正阳果然在后院。

今日公主情绪不佳,她显然也为国家大事操心,索性把林正阳给打发过来了。

红羽把云中鹤藏在外面花丛中,自己先进来。

见到林正阳之后,红羽咕咚一声跪倒在地。

他这突然的举动,倒把林正阳给吓了一跳。

“红羽,你这是为何呀?”

“启禀驸马,现在红羽犯下不赦之罪,请驸马饶恕我的死罪我才敢说。”

林正阳挠了挠头,“你,你倒把我搞糊涂了,说吧,到底怎么回事?”

红羽就把刚才发生的情况原原本本跟林正阳说了一遍,林正阳听完之后一阵沉默。

“其实那会你说是野猫,撵车上,公主并没有任何表示,或许她也以为是野猫,你直接让你的师兄走掉不就没事了吗?”

“驸马,您说得对,如果我说是只野猫,也没人会知道,可是我良心上过不去!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