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我是冲着林正阳来的(1 / 3)

我是冲着林正阳来的 (

耿盛一抱拳,再次缓缓开口说道,“启禀皇上,牛通将军只带三万兵马,守住南阳城倒有可能可是,据守玉带河,远远不够,当务之急还是应该多派兵一定要守住玉带河呀。”

耿盛这番话引起了共鸣,那边韩文清也迈步出来,一抱拳,大声说道,“皇上,耿司马说得对,确实要多派兵,三万人如何防得住上千里的玉带河呢。”

楚俊杰听了一阵沉默。

“可是咱们大梁国兵力分散,从其他州府调派赶往玉带河,三日肯定到不了,但是从南阳去玉带河,最多只要三天呢。”

这时候韩文清再次拱手说道,“皇上,老臣有个建议,希望不要触怒皇上的龙颜。”

楚俊杰微微抬了抬手,示意韩文清接着说。

韩文清再次拱手说道,“皇上,青云城有十万御林军,可先派过去。”

“御林军的战马都是日行千里夜行八百的良驹,日夜兼程的话,用不了三日就能赶到玉带河。”

“御林军与牛通将军携手,等各路援军到达之后再行撤回。”

听了这话,楚俊杰皱了皱眉头没有开口。

而林正阳躲在远处,却是看得明白。

从楚俊杰的表情可以看出,显然这皇上不同意这么做。

就在这时,林天雷也躬身出来,朗声说道,“皆禀皇上,老臣以为不妥。”

“皇上请恕老臣说句难听的话,玉带河绵延上千里,想要防住很难,倘若敌人绕过我们的防线,杀向京城,又该当如何?”

这时候,耿盛却是一挺脖子,“来了又如何?我耿某人,拼上这把老骨头也要挡住敌人哪怕片刻。”

林天雷气得一瞪眼,“你只会纸上谈兵,你懂什么?倘若敌人,对京城围而不攻,大梁各路兵马,救还是不救?若是来救青云城,玉带河必定守不住,倘若不救京城,赶往玉带河,那京城又能守多久呢。”

沉默现场无比的沉默,没有谁再敢吭声,甚至都连大气都不敢出。

林正阳看着自己老爹有些气急败坏的样子,他心里也开始盘算起来。

以前自己啊,虽然是个憨憨之人,可是也时不时听能谈论过一些时局,大梁国与南越国的关系,他也知道一些。

多少年来,南越国只是袭扰边境,从来没有说大举入侵之事,而且最近大连国与南越国也并没有什么过分的交恶。

而且新老边境已经有几个月,可是早不来,晚不来,偏偏这边牛通一出兵,那边就占据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