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边关告急(1 / 3)

边关告急 (

郑正阳之所以爱叫苦他就是不希望公主过多的参与进来,说白了他不想让人知道,这烧烤店是公主开的。

可是公主参与了定价权,万一以后头脑发热再跑过来指东道西怎么办?

想到这他再次嘿嘿一笑,“俺爹说女人不能当家,你能定价,但是不能管银子,哪天馋了过来吃一点是可以,但是得照价付钱。”

那边丁老四听了一脸错愕地看着林正阳,心里想,这位驸马可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呀,这是公主呀。

公主想来不就来嘛,公主想管银子,他丁老四还敢不乖乖地交出去吗?

哪料想,公主楚晓晓,却是一脸笑意,微微点了点头。

“好了,我记住了,以后这烧烤店的事我可不过问,对了,我来吃的话也一定会照价付钱的,我们回去吧。”

看着楚晓晓跟林正阳手拉手走了。丁老四好久没回过神来,他转脸看了看其余的众人。

“唉,今天咱可真是开眼界了,都说这公主刁蛮,可是你看在咱们林驸马面前,那就乖巧得跟个小绵羊一样。”

旁边的老虎嘿嘿一笑,“帮主,这个呀,就叫一物降一物,要不然皇上赐婚别的那些公子少爷不等过门就死翘翘,人家林驸马却逍遥快活呢。”

“对对对,有道理有道理。”

“行了,别光顾着咱们吃,老虎你辛苦一趟,去把咱们的兄弟都喊过来,对了,再去市场买几只羊,今晚咱们就在这好好的快活快活。”

丁老四他们在这逍遥快活,而这天晚上林正阳的日子可不好过,安宁公主并没有准备酒菜,只是简单的几样小菜一碗粥。

并且在吃饭之时,楚晓晓罕见地把晓蝶晓翠都赶了出去,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了他们两个。

楚晓晓盯着林正阳,一字一顿认真的说道,“林正阳,这是我第一次叫你的名字,你告诉我,你现在是清醒状态还是一个憨憨呢?”

林正阳不知道楚晓晓接下来要说什么,所以他也不敢贸然回应,他只能嘿嘿一笑,“清醒,清醒得很,谁说我是憨憨了。”

林正阳这皮笑肉不笑的样子,楚晓晓气得牙根都痒痒,恨不得抬手给他两个耳巴子,可是楚晓晓又不得不耐着性子。

“那你告诉我,租那院子卖烤羊肉串是谁给你出的主意。”

“是我想出来的,以前我在郊外跑,饿了也经常烤肉吃。”

“对对,有时候我还跟丁老四他们一块吃呢。”

林正阳这最后一句话说得很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