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林正阳要收买人心(1 / 3)

林正阳要收买人心 (

一百个饼,吴开山听了脸上的笑容,如释重负。

看到他的笑容,林正阳知道,这点产能对吴开山来说肯定没问题,他从衣袖中拿出一块碎银子往桌上一放。

“当然了,正所谓亲兄弟明算账,我让你帮忙做事,价钱上不能亏了你,你就给我开个价,手多少银子。”

吴开山挠了挠头,其实他心里明白,只是那么一点儿面饼子,值不了多少,毕竟自己这肉烧饼吗,那个头有碗口两个大,里面还放了肉馅儿,也不过卖两文钱一个。

“那,那,大人您看这样行吗?我收您一文钱两个,您觉得如何?”

林正阳微微摇了摇头。

林正阳心里明白,这小饼啊,自己以后需求量大,吴开山这一家呀,未必能干得过来。

自己得给吴开山留够足够的利润空间,不然以后自己还得再找第二家供应商。

可是,吴开山误会了他的意思,看到他摇头,急忙上前来解释。

“大人,一文钱两个,我挣不了多少了,要是再便宜一点,恐怕就得亏钱了。”

林正阳微微一笑,“吴掌柜,你误会了,我呀不是嫌你要的价格高,我是觉得你这价钱太低了呀,你没多少利润的,我看不如这样,一文钱一个,你有得赚,我这心里也踏实呀。”

吴开山听了。登时傻眼了。他满是不可思议的神色看着林正阳。

做了几十年的烧饼,见过有人买烧饼砍价的,但那都是往少了砍,可没见过林正阳这样自己主动加钱的,而且加的还不是一点半点,直接价格翻番。

林正阳看着吴开山那神色,他轻轻敲了敲桌子。

“吴掌柜,怎么不说话,是这个价钱你觉得不合适吗?”

吴开山这才如梦初醒,上前来连连躬身,“合适合适,监察大人,您出的这价码也合适,吴老汉多谢监察大人吗,不,不,多谢驸马,您真是活菩萨呀。”

“唉,菩萨,我可不敢当。”林正阳摆了摆手,“老吴啊,我不想看你做得这么辛苦,仅此而已,好了,我走了。”

老吴点头哈腰,“多谢大人,多谢大人,您放心,晌午之前,我就把您要的饼给送过去”

林正阳点了点头,他知道一百个饼,对老吴来说那是小菜一碟,用不了多久的。

走出吴开山的店铺,蓝羽忍不住开始抱怨起来,“驸马,那吴开山都说了,一文钱两个,你干嘛还要给他加价呀?”

林正阳微微一笑,“蓝宇啊,你想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