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定制小饼(1 / 3)

定制小饼 (

楚晓晓听了也略感奇怪,这自己没下药,林正阳咋还晕了呢。

林正阳见公主将信将疑的神色,只好做出一副醉醺醺的样子,又把第二坛酒打开。

“来来来,我们接着喝,俺爹说呀,男人就得学会喝酒,说我以前不喝酒,不像个男人。”

听到这里,楚晓晓却眼睛一亮,是了,这个憨憨以前不喝酒,所以酒量没那么大,自己有点多虑了,看来不用蒙汗药,这一坛酒下去照样能把他给灌醉。

想到这楚晓晓,接过林正阳手里的酒坛子,给两人各自倒了一杯。

“夫君啊,酒喝多了伤身,再喝这一杯,余下的咱们明日再喝!”

林正阳也不想喝太多酒,他也知道,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,“好,我也不想喝了,我头晕的厉害。”

两人再次碰杯喝了这杯酒之后,林正阳索性往椅子上一靠,闭上了眼也不再吭声。

楚晓晓心中大喜呀,放下酒杯,冲着晓蝶跟晓翠挥了挥手,两人便上前来一左一右扶着林正阳进了卧室。

楚晓晓随后也跟了进来,很快林正阳跟楚晓晓两人便躺在了床上。

林正阳能够听到楚晓晓微弱的呼吸,他知道楚晓晓就靠在自己旁边。

楚晓晓跟昨天一样,又在自己身边絮絮叨叨一番。

念叨的内容也跟昨天差不多,无非就是从小在皇上那里没受到多少的恩宠,不怎么受待见,长大了婚事又如此的悲催,自己心里又无法接受林正阳。

林正阳知道接下来恐怕很长一段时间,自己每天都要听这样的念叨,当然了,虽然楚晓晓还无法跟自己有过于亲密的接触,但至少两人躺在了一张床上,还能手拉手,这已经是进步了。

第二天一大早林正阳睁开眼的时候,却发现公主楚晓晓已经不见了,这么早就起来了。

林正阳心中暗自诧异,很快他又听到外面有嘈杂的声音,哦,是了昨天就是早早的做早饭,今天又是。

林正阳起身穿上衣服就走了出来,外面晓蝶晓翠都不在。

倒是羽家三姐妹在不远处候着,看到他起来了,赶紧迎上来。

“驸马你醒了。”

林正阳点了点头,“是啊,怎么今日他们这么早就都起来了,对了,这帮人忙里忙外的在干啥呢。”

“回驸马,是这样的,公主说,今日要去相国寺烧香还愿,还要我们三个照顾好你的起居。”

一听这个林正阳就明白了,公主去烧香还愿,这是没打算带自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