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柳如眉的身世(1 / 3)

柳如眉的身世 (

柳如眉带着哭腔说道,“林大人,小女子的身世实在可怜呢。”

“这丰合酒庄原来的掌柜本姓曹,可我嫁过来没有几年,我那短命鬼的丈夫就死了,把这偌大的摊子留给了我,不光留给我这偌大的摊子,还留了个拖油瓶儿子与我。”

“唉,我那边娘家只有个哥哥在家种地,除了每年跑过来为我讨要些钱,别的什么也帮不了我。”

“而这边我那相公真是更惨,三代单传到他这时父母早就亡了。”

“你说这偌大的人世间竟无一人能帮我一把。”

听到这林正阳倒听出点意思来了。

“哦,原来是这样,那你能把这酒坊做下来实属不易呀。”

柳如眉似乎等的就是他这句话,听了这话以后又是一声叹息。

“唉,大人有所不知呀,我这酒坊,每年的租金,就有一百多两,你说我这孤儿寡母的,要拿出这么多银两,实在是难为得很呢。”

果然,林正阳嘴角微微上翘,刚才自己已经猜出柳如眉多半是要在这租金方面与自己谈判,这不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。

林正阳把酒碗一放,叹了口气,“柳掌柜,你说的我也觉得十分可怜,可是这市场,店铺租金那是都在户部报备过的,租金我实在无能为力。”

说着话,林正阳伸手从衣袖中掏了一块碎银子出来,往桌上一放。

“这是酒钱,我先走了,对了,以后有事了直接去准平司找我。”

林正阳起身要走,却再次被柳如眉一下给拉住,柳如眉拽着他的胳膊,甚至往他衣袖上蹭了蹭眼泪。

“大人,您就眼睁睁看着我们孤儿寡母这样的生活吗?您发发慈悲,给我们免一些房租吧,这房租实在太高了。”

林正阳有点懵了,看柳如眉哭得这么伤心,他又重新坐下来清清嗓子。

“你离我远一些,这两个侍女可都是公主派来的,若是回去禀报了公主,那你这事儿咱们没得谈。”

柳如眉没听了,急忙松开抓着林正阳的手,往旁边退了一下,按抬起手来擦了擦自己眼角的泪痕。

“柳如眉,你最好把事情告诉我,要不然呢,这事儿没得商量。”

柳如眉叹了口气,“唉,一言难尽罢了,你也做不了什么主,你走吧。”

柳如眉这番态度却让林正阳有些看不明白了,刚才还哭哭啼啼要死要活,这一瞬间却变了脸。

“柳如眉,你想清楚,这可是你让我走的,以后可莫要再来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