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店掌柜柳如眉(1 / 3)

店掌柜柳如眉 (

林正阳笑着点了点头,“丁老四你说的这个呀,我倒是很有兴趣,那天带我去开眼界!”

得到林正阳这句话,丁老四喜笑颜开连连点头,“好说好说,林驸马,只要您开口,丁老四随时愿意带您下去!”

林正阳转过头来看了一眼红羽。

“以后啊,你那边的事情红羽会经常过去,有什么事多问问红羽的主意,他的主意就是我的主意。”

丁老四当然明白得很,连连点头。

目送丁老四离开林正阳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。

“好啊,我的心病又出去了一块,红羽啊,去把那院子租下来,找几个人简单收拾一下,多准备一些小桌子就好了,不需要弄包厢,也不需要搞得过分豪华,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
红羽明白,红羽当然明白,自从林正阳让他拿着图纸去做百八十个小炭炉,他就知道,这饭店搞的不是什么精品路线,而是走的人海路线。

今天到了准平司之后,林正阳并没有待多久,他根本就是个坐不住的人,干脆穿着官服,带着羽家两姐妹出来溜达。

红羽出去办事,黄羽跟蓝羽两个能够得到外出的机会,也是十分之激动,毕竟对她们来说能有逛街的机会,那是少之又少。

而街上的百姓,对于这个憨憨,那自然是熟的,不能再熟了,以前在这大市场可没少看他那精彩的表演。

所以看到他一身官袍的出来,百姓们都觉得极不适应,很多人就远远的驻足观看,有那不懂事的小孩,甚至跟在了身后。

这样的情景,让黄羽跟蓝羽两个十分难以适应。

“驸马,要不我们去把人赶走算了。”

林正阳摇了摇头,“不打紧不打紧,让他们跟着就是咱们又不做什么亏心事。”

正往前走着呢,前面传来一声娇滴滴的声响。

“哎呀,这不是林大人吗?难得到我这酒房来,快请尽喝杯水酒润润嗓子。”

林正阳正四处萨摩路两边的店铺,听到喊声,他下意识地放慢脚步,扭头看过来。

在左手边一间酒房前面,站着一个瘦高个的女子,这女子呀,一袭的淡蓝色衣裙,倒有那么一丝超凡脱俗之意。

再看女子这长相,虽然也是百里挑一那种但是比起公主楚晓晓以及羽家三姐妹等人,自然是落了下风,而且即便是浓妆淡抹,也难以掩盖岁月的痕迹,眼角的细纹已经隐约可见。

见到林正阳眼巴巴的盯着自己,这女子又笑了起来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