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蓝羽的轻功极好(1 / 3)

蓝羽的轻功极好 (

林正阳略一寻思之后,决定以进为退,他朝着楚晓晓的方向半转了身子。

刚才自己是仰面朝天,现在可是跟楚晓晓脸对脸了,而且他还直接一伸手把楚晓晓给抱进怀里,这还不算,接着又一条腿压到了楚晓晓的身上。

林正阳的本意是想用这些动作把楚晓晓吓走,可愁乎他意料之外,面对林正阳的这些举动,楚晓晓的身子明显微微颤抖了几下,但很快便恢复了平静。

楚晓晓此时的内心确实如小鹿般乱撞,可是她也清楚,嫁鸡随鸡,嫁狗随狗。

嫁给了林正阳,早晚要给这混账生孩子,所以呢,必须要试着在内心里接受这个混账东西。

两人就这么僵持了一会,林正阳觉出来不对劲了,楚晓晓非但没有后退之意,而且还又往前凑了凑。

两人现在凑得非常近,都能听到彼此的心跳。

林正阳此时心里开始发慌了,他都觉得自己的身子都要开始发抖了。

这时候楚晓晓又开口了,“憨憨啊,此刻你要是清醒,要是犹如那天大殿上一样,该多好,咱们两个可以说悄悄话,你可知道这几年我心里多苦吗?”

“虽然看起来父皇对我很好,可你知道吗?从小父母就要求我要照顾弟弟妹妹。”

“不论发生了什么样的争执,挨训的总是我。”

“我还要被要求去背书,学女红,琴棋书画我倒是都会,可是,我学这些有何用。”

“这些东西你是一样也不会,好在,你还喜欢喝酒,本想跟你喝点,可你却跑回家自己喝醉了。”

听到这林正阳心里想,我不是不想跟你喝,我是怕呀,我是真怕你给我下药啊。

心中想着他身子不由的微微抽搐了一下。

这个动作引起了楚晓晓的注意,楚晓晓抬起手来试了试林正阳额头的温度,又为他擦了擦流下来的汗水。

“唉呀,我只顾在这跟你念叨,却忘了这大热天的,咱们两个这么挨着也太闷热了点。”

楚晓晓说着,身子向往后退。

好吧,警报解除,林正阳趁机又一翻身,再次仰面朝天,楚晓晓也与他拉开了一点距离。

楚晓晓没有在言语,兀自自己在这睁着眼望着房顶。看了一会儿一阵,困意袭来,她缓缓闭上了眼睛。

听着旁边楚晓晓发出了鼾声,林正阳这才长长的吐一口气。

林正阳缓缓的坐起身来,微微活动一下手脚,看着楚晓晓叹了口气。心中暗自琢磨,“唉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