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赶紧想办法(1 / 3)

赶紧想办法 (

晓蝶远远地看了一会儿,林正阳的表现,符合一个人睡着的情形,他微微摇了摇头,便转身离开。

等晓蝶走后,红羽赶紧上前来把门一关,林正阳噌的一下就座了起来。

“哎呀,可是憋死我了,这个晓蝶看这么久。”

红羽却是很为难的样子走上前来,“驸马,您装醉倒是躲了一场酒,可是,待会儿你要是肚子饿了,那可怎么办。”

是啊,肚子饿了怎么办?

如果自己要吃的,那就说明醒酒了,万一楚晓晓再把自己喊过去,自己还是逃不脱,要被喂蒙汗药。

一念及此,林正阳叹了口气,“唉,没办法,今天晚上啊,咱们怕是得忍着了,千万不能去前面要吃的,不然公主就知道我睡醒了。”

蓝羽却是眼睛一条,“唉,这有什么难的,大不了等夜深人静,我跑进厨房偷偷拿些过来给驸马吃就是!”

林正阳摇了摇头,“厨房里的饭菜都是有数的,你去偷偷拿了,明日一早自然会有人发现”

说完之后,林正阳伸手从自己衣袖中摸了点银子出来。

“把这个带上,待会儿呢,趁公主吃完了饭回房之后,你就悄悄出宫去街上买些吃的回来,记着千万不要被人发现了。”

听了这话,红羽等三人互相对视一眼,有些哑然失笑,堂堂驸马出这种主意。

而那边,楚晓晓听说林正阳还没睡醒,不由得微微叹了口气。

“这个憨憨呀,喝这么多。”

晓蝶一躬身,“公主那要不我多带几个人,去把憨憨给抬过来吧”

楚晓晓却是再次一挥手,“算了,后院我也许久没去过了,今晚我就去后院睡。”

“不行不行,公主绝对不行,你是没见呀,一进去那满屋子的酒气都快把我熏死了,您这千金之躯哪受得了。”晓蝶急忙出言阻止。

楚晓晓拿起筷子,有些慵懒地在盘子里翻腾了两下,夹了一口菜,“唉,正所谓嫁鸡随鸡,嫁狗随狗吗?既然嫁了个爱喝酒的主,以后就得适应酒气熏天的日子了!”

“好了,先吃饭,吃饭之后若是还没醒来,那咱们就去后院。”

林正阳做梦也没想到,公主会来这么一出。

眼看着前院逐渐安静下来,他吩咐蓝羽赶紧出宫买吃的,毕竟这种年代,它不比自己的前世呀,这种年代时间晚了,那真的没人伺候。

林正阳还吩咐蓝宇,快去快回。

可还没等蓝雨回来呢,就听得一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