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林正阳请客的真正目的(1 / 3)

林正阳请客的真正目的 (

高兴归高兴,林正阳却没有丝毫的得意他正色说道。

“我想开一家酒楼,专门卖这个,你帮我想想,怎么样能以最快的速度做出更多的烤串出来。”

老赵神情有些错愕,张着嘴在那愣了好久,最后拿手把自己的嘴巴给合起来,活动几下之后才试探着问道。

“少爷,你没跟我开玩笑吧。”

林正阳也没有丝毫的笑意,“你看我像跟你开玩笑吗?”

“好了,赶快帮我想。”

老赵点了点头,“少爷,这烤肉啊,新手老手速度差不多,最重要的呀,就是这穿肉的速度。”

“我想说呀,只要这穿肉速度能跟得上,烤肉应该没问题。”

林正阳点了点头,对于老赵的这个观点,他同意。

坦白说,老赵是个合格的厨子,一眼看到了问题所在。

外面林天雷吃到兴致所致,立刻大声呼喊,“拿酒来。拿酒来,我要一醉方休。”

听到这里林正阳皱了皱眉头,自己可不想喝酒,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做呢。

今天自己来这里烤肉只是试验,接下来自己要做很多的准备工作,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要找铁匠铺定制烧烤炉。

听说自己儿子要走,林天雷略显诧异,急忙放下烤串跟酒杯。

“正阳啊,你不能走,怎么也得陪我喝一杯。”

林正阳却是微微摇了摇头,“爹,我着急回去,还有要紧事,你慢慢吃,以后啊,我保证让你天天吃。”

刘氏也在旁边开口劝道,“老爷正阳有事就让他去忙吧,你要不嫌弃啊,我陪你喝上两杯。”

林天雷叹了口气,“那有什么好喝的,我自个喝就行了,你们都退下吧。”

带着羽家三姐妹出了自家的后门,林正阳转过身笑着看向她们,“你们三个都没吃饱吧。”

“饱了,饱了,驸马我们都吃饱了,吃了好多呢。”

林正阳微微一笑,“行了,不用在我面前说假话,烤肉还没烤了一半,这么多人分着吃,每人分不了几串,我带你们去再吃点。”

说实话,林正阳朝着旁边一家酒楼指了指。

红羽有心阻止,可她又有一种预感,林正阳好像不是单纯为了吃饭,便做个手势,带着两个妹妹随着林正阳走了进来。

店里的掌柜跟伙计,显然都认得林正阳,见他来了之后,店掌柜陪着笑走上前来,“哎呀,这不是林驸马吗?大驾光临,有失远迎,林驸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