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评价很高(1 / 3)

评价很高 (

林正阳捏了一点盐撒上去。又放一点茱萸上去,把味道勾好之后,先凑到自己鼻子前闻了闻,应该没问题。

而在场的几个厨子,包括羽家三姐妹目光全盯着林正阳的手上,毕竟现在已经晌午了,到了吃饭地点,搞出这香喷喷的羊肉串,那谁受得了啊。

就算是林天雷,也只能咕咚咕咚,接连吞几下口水。

只是出乎于林天雷意料的事,林正阳把羊肉串凑到鼻子前闻了闻,之后并没有自己吃。

而是缓缓站起身来,把一串羊肉递到明天雷面前。

“爹,你尝尝看是什么味道!”

林天雷很是诧异的看着自己的儿子。

这还是那个下雨不知道跑,整天不知饥饱的憨憨吗?不像啊,这多懂事啊,有了好吃的第一个先递给自己。

林天雷转过脸看了一眼自己的夫人刘氏,夫妻两人眼中那喜悦呀,是隐藏不住的,刘氏微微点点头,林天雷这才伸手把这肉串接在手里。

可惊喜还在后面,林正阳又把第二串递到了刘氏的手里。

“娘,你也尝尝。”

林天雷和刘氏,再次对视之后,却几乎是同时而动,忙不迭地把肉串塞给嘴里,此时眼泪已经从刘氏的眼中不争气地流了出来,养了儿子这么多年,第1次能够感受到儿子给他带来的喜悦。

林天雷嘴大,一下子就把半串肉给吃进了嘴里,顿时,羊肉的香气混合着茱萸的那一丝辣,再加上稍微有那么一点咸味,在这种略显古朴的社会里,这几样调味,已经远超正常人的享受。

其实正常来讲,人的味蕾对各种味道都是很敏感的,只不过现在各位读者吃惯了那种大油大料的食物之后,对各种天然食材的刺激不那么明显,可在古代不一样。

林天雷三下五除二就把这一串肉给吃完了。

“好吃,好吃,真的太好吃了。”

说完,他才意识到什么,转过脸来看了看自己的夫人,刘氏那是大户人家,书香门第,自然是慢斯调理,此时刚吃了一小口,但这一小口,却也让他乐开了花,儿子懂事了,再加上可口的食物带给他的愉悦之感,让他眉开眼笑。

林天雷啪嗒啪嗒嘴,又看向火堆,其余的肉串,林正阳就放在旁边都没烤呢,林天雷一跺脚冲着老赵喊了起来。

“唉呀,还愣着干什么?快快快接着烤,接着烤,对对对,屋里的屋里的赶紧行动,把其余的羊肉全都切了,穿好。”

一边喊着,林天雷甚至迫不及待自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