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试验羊肉串(1 / 3)

试验羊肉串 (

林正阳却是摆了摆手,“不急不急,羊肉送到了吗?”

“到了到了,刚才就送过来了,对了,老爷已经让厨子在那清洗,准备下锅煮呢,很快就好!”

林正阳一听有点急眼了,来不及多说话,一把推开林北方,撒腿就往厨房跑,自己弄羊肉过来,可不是为了煮着吃的。

一路之上,那家丁,丫鬟看到他如此急匆匆,自然识趣的躲到两边,无人敢阻挡,林北方上了年纪,当然是追不上,也只能一边跑一边高喊,“少爷,等等我,等等我!”

听到喊声,林天雷从屋子里探出半个脑袋,看到自己的儿子急匆匆往厨房冲去,他叹了口气。

“这个混账东西,饿死鬼一样。”

毕竟,林正阳以前也经常这样,回家就往厨房跑,林天雷自然是不在意。

那边刘氏也是一声叹息,“是啊,幸亏这次公主没跟着一起来,要不然你又丢脸了。”

这时的林正阳已经急匆匆冲进了厨房。

几名厨子正在那清洗羊肉呢,看到林正阳来了,赶紧解释,“少爷,不是我们不赶紧做,是这羊肉刚送来没多久,还未清洗干净呢!”

林正阳知道这几个人误会了,以为自己着急吃肉呢,他摆摆手拿起一块羊肉,仔细端详一番,对旁边一名厨子说道,“老赵,把这个切成筷子般粗细,我拿了些签子来,你给我穿在上面。”

厨子老赵有点懵,他错愕地看着林正阳,“少爷,若是那样,就没法煮了呀!”

林正阳眼睛一瞪,“我说煮了吗?”

说完,他自顾地来到案板前操起刀来,咔咔咔给老赵他们打了个样,切了几刀。

林正阳刀工不咋滴,切的,大小不一,但大概跟筷子粗细差不多。

切完之后,他冲站在门口的红羽招招手,红羽便把买到的竹签拿了过来。

把竹签简单地冲洗一下。轻轻一穿就把这肉穿到竹签之上。

林正阳做的就是他前世的时候经常吃的羊肉串,可是放在这种大梁国的背景下,这是个稀罕物。

老赵他们看着林正阳穿起来的这几串肉,有点发懵。

林正阳却开始催促起来,“好了好了,赶紧弄,我有大用。”

老赵等几名厨子,无奈只能按照林正阳的示范开始切起了羊肉。

林正阳则转头又奔向那边的柴房,从里面弄些木头出来,直接在院子里点起了火。

前世的时候,他经常自己出去露营吃烧烤,所以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