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厨子是丁老四(1 / 3)

厨子是丁老四 (

林正阳轻轻摆了摆手,“不妥不妥啊。”

“把人杀了,那咱们自然就落了把柄,万一事情败露……”

“再说了,牛通刚刚领军出征,要是家里儿子被杀,他岂能安心在前方御敌……”

红羽更是摸不着头脑了,“那要是这样的话,咱们该怎么办呢?千防万防总有防不到的时候。”

“所以呢,我们要主动出击。”

“据我所知,牛家的生意并不多,主要靠这城里两家酒楼在支撑。”

“京城东门跟西门进来,各有一家高档酒楼,一个叫东楼,一个叫西楼,都是牛家的产业。”

“如果我们能把他家的产业给搞趴下,他家自然就少了与咱们叫板的资本。”

“可是,咱们这粮店还没开起来,再抽身去做酒楼,是不是有点操之过急……”

林正阳微微一笑,“好了,这件事我已经想明白了,昨日咱们从城外回来,我早就看过了,北门进来不远,就有一栋三进的房子,上面写着招租呢,回头你去问一下租金多少,把那里给租下来。”

一听这个红羽一阵错愕,“驸马,三进的院子那占地可大了去,您用这个来开酒楼合适吗,再说了,这做什么菜系,请什么厨子,这些都得规划一下吧。”

林正阳笑着点了点头。

“厨子嘛,你不用担心,我这边自有打算。”

“对了,那里租金肯定不能便宜,走吧,我去弄点银子给你。”

林正阳带着红羽出了准平司,溜溜达达,来到一间当铺前面。

这当铺的生意,与其他的不一样,当铺店门口既没有伙计,更没人招揽生意,就那么开着门。

走进当铺,里面空间不算大,角落里放着精致的桌椅,正对着就是一个大铁笼子,把空间分割成两部分。

柜台也很高,人要站起来微微踮脚,才能把脑袋伸到柜台上面与里面的伙计对话。

林正阳把自己腰间的玉佩往柜台上一放,,“店家,看看这个能当多少银子。”

柜台里忙碌的伙计听到他说话,这才抬起眼来,看了看他看过之后笑了起来。

“我当是谁来了,原来是林大憨憨呀。”

这伙计刚说完,就被旁边的另外一名伙计给狠狠锤了一下。

“不长眼的东西,这是林驸马,还是咱们大市场准平司的监察,你个狗眼看人低的玩意,滚。”

先前说话之人,被抢白了几句,吓得一句也不敢说,起身迅速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