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以后粮店你替我去(1 / 3)

以后粮店你替我去 (

小刀听了连连摆手,“牛公子,我们岂敢啊,只是我刚才说了,实在是迫不得已呀。”

“林家抓住了我们的把柄。”

“我也不怕您笑话,我家帮主的腿都被林家人给打伤了,他们还放话说,要是再敢找林正阳那憨憨的麻烦,就把我们满门抄斩,我们也实在是没办法呀。”

牛玉涛一听,也傻眼了,“这?你们帮主真的被打伤了?这,唉,你们到底有什么把柄?被他抓住了呀,我或许可以帮你。”

小刀心里话,你帮什么呀?告诉你了又被你拿捏。

他便随口说道,“唉,说来惭愧,还不是手底下兄弟手脚不干净,把手伸到了不该伸的地方,还是皇家。”

“这件事,那还是当初林天雷做城防巡查的事,可要是被他翻出来,我们也没办法。”

牛玉涛听了一阵默然。

小刀说的没错,林天雷做巡防检查,那是好几年前的事,而且这种事就算自己想往外捅也没办法,到时候林天雷来的不认账,自己反倒是诬告,因为自己把握不了细节。

可如果小刀说的这件事是真的,那确实没办法。

谁被人捏住了把柄,那做事也得小心。

见到牛玉涛沉默不语,小刀上前来再次抱拳,“牛公子,这次实在对不住了,这几件小玩意,算是我们送您的一份心意,最后若有其他用得着我们丐帮之力,我等万死不辞。”

对于小刀送来的这几样东西,牛玉涛没有任何兴趣,他现在需要重新考虑找谁能针对林正阳的问题了。

而林正阳回到准平司之后,他显得很开心,摆平了丁老四这个隐藏的大麻烦,以后自己在大市场的处境会好很多。

见他在这眉开眼笑的样子,红羽躬身一礼,小声提醒他,“驸马,店铺那边要去看看吗?也不知道李老汉进展如何,也未见他来报告。”

林正阳确实微微一笑,看了看红羽,“红羽啊,你替我去看一眼如何?”

这一句话把红羽给搞得呆住了,她不知道林正阳这话是什么意思。

“驸马,刚才红羽也并无他意,只是想提醒您……”

林正阳摆了摆手,“红羽啊,你误会了,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。”

“只是这件事我不便过多露面,你替我去看一下就好,另外我已经告诉李老汉,让他自行决断量,你我无需过分干涉。”

红羽听了心中大为诧异,把店铺交给一个只见过一面,甚至没有深入了解过的人,这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