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带你去见一个人(1 / 3)

带你去见一个人 (

想到这一点,林正阳假装伸个懒腰,然后睁开了眼睛。

听到林正阳的动静,楚晓晓这才往回一缩,也睁开了眼,坐起身来笑着对林正阳说道,“夫君你醒了。”

林正阳点了点头,“醒了醒了,我这头痛得很,好像要裂开一般,快帮我治一治。”

楚晓晓听了心头一紧,弄门浩洋之时便有人跟他讲,服用这蒙汗药之后啊,会导致人头痛,看着林正阳这般呲牙咧嘴的样子,楚晓晓忽然有一种内疚之感。

自己对林正阳是不是太狠了点?

吃过早饭之后,林正阳依旧是带着红羽等三人赶往准平司,楚晓晓依旧是没有派人跟随。

今天来到准平司之后,林正阳一反常态他并没有出去。

林正阳知道,昨日自己侥幸逃脱,靠的是红羽关键时刻反应快,倘若今日再有陷阱,自己未必有如此的好运,所以躲在准平司,对自己来说是最大的安全,也是对自己负责。

但该办的事还得办,一边翻看着前任留下来的一些公文,林正阳一边吩咐羽家三姐妹,出去把那丁老四找来,红羽却是眉头一皱。

“三个人都走,您身边就没人伺候了,这样吧,让小妹留下来,我带二妹出去寻找。”

蓝羽确实摇了摇头,“姐姐,我这毛手毛脚的,万一有照顾不到位的地方,还是我跟二姐出去。”

红羽也没有跟蓝羽在争执,便挥了挥手。

林正阳听了心中暗自感动,不得不说,红羽心思缜密,自己确实没想过这个问题,自己以为躲在准平司就安全了,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。

今天一大早,丁老四也带着帮众,开始分批返回京城。虚惊一场之后又重新回到住处,要重新布置家当还是有点费劲,这边正忙碌呢,有人匆匆来报。

“帮主,外面来了一个年轻的女子说要见你。”

“嗯,年轻的女子,哪个?”丁老四不由得眉头一皱。

“就像就像昨日,昨日咱们抓的那两个,其中一个。”

听了这话,丁老四吓了一哆嗦,“他们是如何找到这里来的。”

“帮主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,你还是去看看吧。”

丁老四点点头,随着报信之人来到大门口一看,可不是吗?

黄羽双手抱拳,歪着头站在大门口,一脸轻松地看着丁老四。

丁老四赶紧上前来一抱拳,“哎呀,这位女侠,大驾光临,有失远迎,有什么原因。”

黄羽嘿嘿一笑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